第0583 名門千金顧玥(1/4)

海大酒店,不負盛名,其氣派足以讓人折服。


V8豪包,更是讓夏建大開眼界。他也是去過好多酒店的人,可像這樣高檔次的酒店他還真是頭一次來。


就在夏建正為這包間之豪華而興歎時,一個長發披肩的女子走了過來,她嗬嗬笑道:“是夏先生吧!我是顧玥”


夏建忙回過神來,伸手握住了顧玥白晰柔嫩的手,他微微一笑:“顧姐好!幸會”


“夏先生客氣了,真是不好意思,早都該約你見個麵了,一來我叔剛去世,這二來當時情況危急,沒有留下你的聯係電話,所以幾費周折,就把時間給耽誤了“顧玥麵如桃花,笑的很甜。


夏建放開了握著人家的手,仔細的看了這顧家大姐一眼,發現這女子長相還真是不俗。雖不上美若仙,但也一時找不出她身上任何不好看的地方。


“哎呀!你們也太客氣了,都坐下話吧!“一旁的阿菊大笑著道。


三個人圍著一個大圓桌坐了下來,顧玥非常禮貌的坐在了緊挨著夏建的位子上,她也有可能是為了話方便。


“顧姐其實太客氣了,在哪種情況下誰都會出手的,遺憾的是沒有救到你叔”夏建心情略顯沉重的道。


顧玥長出了一口氣:“其實在你們到來之前,我哪個時候還是有點意識。有幾輛車子都是繞開走的,根本就沒有人下來。如果你們能再早一點,我叔也不會救不過來”


“噢!不開心的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哪這次事故責任是如何劃分的?畢竟有兩個人死了”夏建還是沒有忍住,把他心裏的疑惑了出來。


顧玥冷笑了一聲:“前車失靈,猛然間連續變道,所以這次事故責任不在我,但仍然讓人心有餘悸,好長時間了,睡覺都會做惡夢”


“不是不這些傷心事了嗎?你們怎麽還提”阿菊在一旁著,給夏建使了一下眼色。


夏建看了一眼有點傷心的顧玥,他淡淡一笑:“顧姐聽是雲貿集團董事長的千金,不知你現在從事何種工作?”


“我是學企業管理的,所以在雲貿集團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任總經理。夏先生看樣子不是從醫之人,可其醫術卻讓人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