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28 怒火(1/4)

宋三平見賈娜麗如此的緊張,這豈不正中他的下懷,就見他嗬嗬一笑:“這錢誰都想掙的多一點。 這百貨在五營鎮可是最搶手的,還有你買的糧油米麵,你隻要是誰,哪個還沒有這方麵的需要?”


“畢竟我們五營鎮就這麽多的人,每年的消費基本上也就是這樣一個量,如他趙十三再開上一家,不是他死便是我亡,弄不好便是兩敗俱傷,誰也掙不到錢”賈麗娜著,不由得長出了一口氣。


宋三平微微一笑:“事情反正就是這樣一個事情,到時候是你死還是他亡,你們就好好的競爭吧!這個社會就是能都居上,弱都淘汰”宋三平完,起身便走。


他剛走到門口時,賈麗娜忽然叫道:“先別急著走,坐下來一起吃吧!”賈麗娜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把夏建也弄了一頭霧水。


宋三平見賈麗娜這麽招呼他,他正求之不得,嗬嗬笑道:“難怪你們桌子上有這麽多的菜,原來早想到我要來了”這個臉皮特厚的男人,竟然自己搬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既然坐都坐在桌子前了,賈麗娜也不能空口待客,她隻好又拿了雙筷子過來,遞到了宋三平的手上。


這個人往這裏一坐,夏建哪裏還有胃口,他趕緊的往碗裏夾了點菜,把身子一偏,兩眼看著門外,好像這宋三平並不存在似的。


這宋三平根本就不管夏建對他的看法,而是樂嗬嗬的一邊吃著菜,一邊著些不著邊際的話語,賈麗娜則是坐在哪裏,一臉的心事。


過了好一會兒,賈麗娜才對宋三平:“宋鎮長,你可是咱們五營鎮人,這趙十三要這麽胡來,你得好好管管”


“哎呀大妹子,你這不是難為哥嗎?他想經營什麽,這是他的自由,更何況他是外鄉來咱們五營鎮的,我們政府大力支持才對“宋三平真是得寸進尺,他一見賈麗娜給了他笑臉,他把稱呼一下子都改了過來。


坐在一旁的夏建,恨不得給這個臉厚的家夥一巴掌,他這把年紀了,話卻是如此的肉麻,他難道不知道這世上還有惡心二字嗎?


“哪你走吧!既然你幫不上什麽忙,坐著也是白坐著“賈麗娜忽然發飆,一把按住了宋三平正要夾菜的筷子。


宋三平嘿嘿一笑,另一隻手便搭到了賈麗娜的手背上,輕輕的一摸:“別著急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