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74 一鳴驚人(1/3)

“郭總!你得大獎了”一旁的方芳大聲的喊道。


郭美麗微微一笑:“運氣還不錯,就不知這大獎到底有多大?”


她的話音還未落下,就聽主持人念道:“郭美麗女士獲得了一萬元的現金大獎”主持人這一聲剛剛落下,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郭美麗也是十分的激動,她大笑著衝上了領獎台,從王琳的手裏接過了一萬元的現金。大獎的出現,把本次活動的氣氛帶到了最**。


抽獎一直在進行著,來參加的集團員工及受邀的嘉賓,全度以待,大家都在等著,自己也有個好手氣。


這樣的場合自然少不了媒體記者們的現身。很快有一個戴著眼鏡的女記者不顧方芳的阻攔,已撲到了夏建的麵前,她語速非常快的道:“你好夏總!我是富川日報社的記者汪靈,請問你們今的這場活動能不能定義為砸錢?”


“這是集團員工的一次發福利活動,何來砸錢一?“夏建耐著性子,輕聲的道。這種場合,而且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不易於發怒。


汪靈馬上追問道:“你們的這獎項未免設的也太大了,動則一萬,少者幾千,這不是砸錢又是什麽?“


“嗬嗬!可能咱們對砸錢一詞的定義上有所分岐。集團員工在最近的一年時間裏,工作非常的辛苦,我們通過這次活動來激勵員工,感謝大家的為創業集團的付出,這跟砸錢扯不上關係“夏建心平氣和,的十分在理。


汪靈不由自主的點了一下頭,她笑著道:”我參加過富川市企業家的慶祝活動有不少,但還沒有一家像你們創業集團這麽大方的“


“創業集團能有今的發展,全取決於各位員工的努力工作,所以給大家發點福利也算不了什麽”夏建回答的十分貼切,讓汪靈一時無話可。


就在這時,有幾個扛著攝相機的記者正往這邊擠來,夏建一看,忙對方芳:“擋住她們,我先扯了”


坐在他身邊的老肖也是微微一笑:“咱們一起走”


夏建一聽,忙扶著老肖從另一邊的通道裏走了出去,這時的活動現場,簡直鬧翻了。夏建和老肖一走到門口,就見黑娃帶著幾個安保人員,正在門口嚴陣以待。


最後在黑娃的護送下,夏建和老肖才登上了停在大樓下麵的黑色寶馬,車內方芳早都坐在了哪裏。從返光鏡裏還能看到有幾個記者追了過來。


方芳一腳油門,車子像箭一樣竄了出去,她一邊開車,一邊感慨的道:“ 這些記者可真敬業,我們都她們的如此清楚了,但她們還是不死心”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這是她們的工作,弄不到采訪,有可能被上級給批,最重要的是明的報紙有可能會開窗”老肖微笑著道。


夏建沒有吭聲,雖然有些時候,他最討厭這些記者們,可經老肖這麽一,他倒是覺得,幹哪一行工作都不是很容易。


車子回到北山家裏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可夏建第二才知道,中秋節的抽獎活動一直搞到了晚上八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