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70 馬路殺手(1/4)

喝著香茗,欣賞著美人,夏建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漂亮的女人很多,但既漂亮又成功,且強勢的女人還真不多。夏建一邊喝著茶,一邊在想著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一下來,我有點累了,這樣躺著你不介意吧!”何瑋柔聲道,往日女強人的風範,瞬間已在她身上找不到了,現在的她就是一溫柔漂亮的大美人。


夏建嗬嗬一笑:“沒什麽,你怎麽舒服就怎麽來”其實夏建心裏在,想躺就躺唄!何況是斜躺,就算是全躺下去,我也不在乎,正求之不得。


“你們創業集團的南塬旅遊項目可是一個掙錢的大項目,聽馬上竣工,會立即投入營業,而金融中心更是如火如荼的正在建設中,還有你們東部建材批發市場,看起來前景不錯,就不知你是怎麽一個布局?”何瑋單手撐在腦後,柔聲的問道。


她這動作,話時隨著呼吸,她哪有點高挺的胸脯,也會跟著顫動,看的夏建是六神無主。可當何瑋一問到正事上來時,夏建還是毫不含糊的收回了慌忙的心思。


“ 這南塬的旅遊,要看客流量的大再定,而金融中心,也就是那麽一回事情,不也罷,至於這東部建材批發市場,我還真的沒有想好,請教何總指點一二”夏建的腦子轉的也是十分的快,瞬間便把皮球踢了過去。


何瑋猛的一下坐了起來,她兩眼含笑的盯著夏建,看了好一會兒:“早就聽了創業集團的夏總,自身的定力非常的好,今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噢!何總話裏的意思我有點不懂”夏建故裝謙虛的道。


何瑋把身子坐直了,接著活動了一下筋骨:“聽別人創業集團內美女如雲,可夏總就是坐懷不亂,沒有弄出什麽上屬睡了下屬的事,看來哪些個子虛烏有的事還真是假的”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本身是半斤還是八兩,我是有這個自知之明的”夏建著,給何瑋的茶杯裏添了點茶水。


何瑋端詳了一會兒夏建,仿佛她們是第一次坐在一起似的,她輕聲道:“夏總,樹大根深,枝葉才能更加的茂盛,經商也是這個道理,我們何不捆綁在一起,在富川市幹出一番大事業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