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28 孽障兒子(1/4)

等王德貴聽明白了來龍去脈後,他氣得蹲在了地上,連聲叫道:“我這是做了什麽孽,家裏盡出了這麽些個丟人現眼的混賬東西”


“爸!你也別氣了,事情都已經這樣了,生氣能有什麽用,既然你帶了錢,哪咱先去把有財撈出來再“王有道著,便彎腰拉起了王德貴。


王德貴歎了一口氣:“這事你就不要露麵了,丟人讓我一個人去丟行了,你還是回去睡你的大覺吧!“王德貴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王有道想了想,還是回趟家吧!這個混蛋的弟弟再不好好管教一下,弄不好還真會出大事,想到這裏,他便朝長途汽車站走去。


王有財一出派出所,就被王德貴追上來給了兩個耳光,等他沒反映過來時,王德貴已脫下了腳上的鞋,照著他的腦袋就劈了過來。


一看形勢不對,他撒腿就跑,可王德貴不怕大跑上的人嘲笑,依然追著他不放。快一多沒吃東西了,再加上他長的又肥,而且這麽熱的,他沒跑上兩步就開始氣喘籲籲,虛汗直流。


王德貴畢竟上了年紀,加上兒子犯的這事,真叫他無地自容,剛追了兩步,就開始眼冒金星,他不得停下來,兩手撐在大腿上直喘粗氣。


父子倆一個在前,一個在後。王德貴一追,王有財就拚命的跑,可王德貴一停下來,這王有財也就停了下來,他們滑稽的場麵,逗樂了路人,大家紛紛站了下來,對他們指手劃腳,議論紛紛。


剛和方芳從郊區回來的夏建,一看到前麵圍了一大堆人,夏建便放下了玻璃窗,一看這站在路邊喘氣的老人竟然是王德貴,他不由得朝方芳道:“把車子停在路邊“


等車子停好,他便走了下去。俗話的好,親不樣一鄉人,美不美家鄉水,不管他和王德貴之間有再多的怨恨,這裏可是平都市,而不是西坪村。


“王叔!你這是咋了?“夏建兩步走了過去。


“喲!你家這侄子還是坐寶馬的“圍觀的人群中,不知是誰,了這麽一句。


王德貴顫抖著身子,抬起頭看了一眼夏建,艱難的:“沒事,你走你的“


夏建一看他混身是汗,而且身子還有點顫抖,一隻腳光著,鞋卻提在手裏,夏建順著他怨恨的目光的看了過去,就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