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92 吃出來的商業思路(1/4)

七月份的氣,在富川市來,已到了最熱的時候。大街上的女人們,穿得盡量少了又少,而有些男人們,更加隨便,隻穿一個大褲頭,腳踢兩隻拖鞋便可以上街了。


夏建坐在車內,鬆了鬆綁得有點太緊的領帶,他今要去參加富川市的一個工作會議,聽市長要親自講話,所以他必須得穿的正齊一點。


剛下車,夏建就覺得燥熱難耐,他把手護在頭上,正準備朝市政府辦公大樓走去,忽然身後有人喊他:“夏總!不要急一起走“


夏建一回頭,見是宣傳部的張副部長追著他跑了過來,夏建慌忙伸出手,給人家問了個好,倆個人便躲在了一棵大國槐的下麵,這裏有點陰涼,站著好了不少。


“哎呀夏總!上次的事對不住了,我本來想找個機會給你一聲,可手頭的事太多,三忙兩忙就給忘記了“張部長嗬嗬笑著道。


夏建不由得一愣,有點驚訝的問道:“什麽事?“


“咳!就哪騰飛報社的事,你來過兩之後吧!富川市所有沒有資質的報社全部清除,當然包括騰飛了,就連我們部長也受了處分,杜副部長也被下放到鎮上去了“張副部長著,眼睛四下裏看了看,仿佛怕被別人聽道似的。


其實這些事,夏建大概聽了一點,但由於最近事情太多,他還真沒有在意,所以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至於把杜副部長下放到鎮上的事,他多少是覺得有點意外。


兩個人閑聊了兩句,便朝大會議室走去。今來參會的,全是富川市有名的一些大企業,夏建剛進去,便聽道有人喊他:“夏總!這邊坐“


夏建順著聲音看過去,在會場中間位置,一個四十多歲,漂亮高雅的女人正朝他招手,夏建定睛一看,原來她是北威集團的老總何瑋。


夏建兩步走了過去,和何瑋握了握手,便在她身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半開玩笑的問道:“何總怎麽不到前排去坐?”


“切!前排能是我們坐的,你看桌上的排子,全是市裏的領導”何瑋著,嗬嗬一笑。這女人還真不簡單,不顯山不露水的,其實富川市大多的實業都與她有關。


夏建和何瑋聲的私聊了一會兒,身邊的人剛一坐滿,大會也就開始了。


沒有像大家預猜的一樣,富川市的市長會出席會議,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