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54 逼出來的車神(1/3)

這一個人都騎不住,後麵再帶一個人,哪除非是孫悟空附體,夏建心裏這 樣想著。


“這位帥哥,我你能不能快點,怎麽磨磨蹭蹭的像一個老娘們“李娜已跨上了一輛紅色的摩托車,朝夏建這邊大喊著。


陳三強一起的哪些個男男女女,聽李娜這樣夏建,她們便跟著起哄,梨園內一時熱鬧的像翻了。


何晶輕輕的推了夏建一下:“走,有我,你什麽也不用怕,就算丟人,也不能丟在這裏,你隻要按照我的去做就行”


就在這時,李娜已發動了摩托車,嗚的一下,在原地打了個轉,車頭已掉了過去。陳三強看了一眼夏建,便一步跨上了李娜的後座。


我的個,這女人原來有兩下子,怪不得挑戰他。夏建硬著頭皮走到了哪輛雅馬哈旁邊,這家夥可真漂亮,到底怎麽弄,他開始心裏打起了鼓。


“插鑰匙掉頭”何晶低聲著,便緊跟了過來。


夏建按照她的,插上了鑰匙,踩倒了支撐架,像推自行車一樣,把摩托車推著掉了個過,我的乖乖,這家夥好沉啊!比自行車不知重了多少倍,還好自己力氣大。


“哈哈哈哈!原來你不會騎啊?哪買這東西做鳥用,現在是八點五十整,姐就不等你了,出發”李娜回過頭來,用嘲笑的口吻對夏建剛一完,便一揮手,帶著她們哪一夥人,狂吼著消失在了夜色中。


這時的夏建,他急啊,恨不得自己有一雙翅膀,趕快飛起來,追上李娜,要不今晚這人可就丟大法了。


“集中注意力,我隻給你一遍,這是電子起動,隻要鑰匙朝右扭動即可,左刹,右刹,這是加大油門,下麵這個,朝前踩加檔,朝後減檔,就這麽簡單,上車”何晶一邊,一邊用手給夏建指著摩托車上的各個功能。


夏建的大腦飛速的轉動了起來,就這個步驟,瞬間記憶在了他的大腦裏。夏建深吸一口氣,迅速的跨了上去,何晶緊接著也跳了上來,女人毫不避嫌的雙手攔腰抱住了他,夏建明顯感到了她胸前的兩團柔軟。


“打火,上檔,加油”何晶在他的耳邊用命令般的口氣喊道。


來不及享受女人的溫柔,夏建便按照何晶的法,剛一做完,摩托車便搖搖擺擺的衝了出去。


“騎慢點,大不了我們不要這部車”身後傳來了歐陽紅著急的大喊聲。


“全身放鬆,自然一點,再加檔,把油門轟到最大”何晶提高了聲音,大聲的喊道。


這時的夏建,也顧不了許多,按照何晶的指令,一一執行了下去,摩托車像飛起來一般,朝前衝了出去,耳邊隻感到風聲嗖嗖。


慢慢的,夏建已撐握了車子的性能,不像剛出來哪樣,東搖西擺,不完全受他控製,原來這越先進的東西,並不向想象中的那麽難。


車的燈光照的很遠,路上沒有一個行人,這個夏建提供了很好的練車機會。身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