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5 農民工咋了(1/4)

嘩的一聲,病房的門被推了開來,湧進了男男女女好幾個人。


夏建一步跨了出去,擋在了哪些人的麵前,他這才發現,護士口中的哪夥人原來是一群記者,夏建懸著的心這才有所放鬆。


一位女記者,不顧夏建的阻攔,一邊往裏衝,一邊不停的按著快門,鎂光燈的閃爍,讓病床上的肖曉有點惱火,她一邊用手遮擋著臉,一邊喝斥道:“你們太無禮了,本人剛做完手術,不接受任何的采訪,都快出去吧!”


“肖總!我就問一句,你是怎麽受的傷?”女記者被夏建推著連連後退,但仍不放棄最後的機會,真是敬業到了極點。


這邊擋住了,另一邊一個男記者瞅準機會又竄了出來“:肖總,請問你現在受傷了,創業集團由誰來負責?”


擋住了這邊,哪邊又有人跑了過來,一時間把夏建弄了個手忙腳亂,對於這些人,他知道不能用粗,否則他早把她們一個個的丟到門外麵去了。


病房內一時亂成了粥。


“別吵了!”忍無可忍的肖曉,忽然大吼一聲,這一聲可能用盡了吃奶的力氣。


鬼也怕惡人,更別人了,病房內頓時鴉雀無聲,哪些個記者,一時也被鎮住了,她們萬萬沒有想到,美麗高雅的肖總,會發這麽大的火。


“好了,我來回答你們剛才問的兩個問題”肖曉努力的把心中的哪團火壓了下去,她確實氣壞了,要不是這些人,夏建這個玩世不恭的家夥,這會兒應該坐在她的床邊,正給她喂飯吃,多麽唯美的畫麵。


肖曉一想到這兒,心裏不由得一喜,但是在眾人麵前,她絕不能失態,她可是富川市新起的企業家,創業集團的老總。


平定了一下心情,肖曉拿起床邊的水杯,象征性的喝了一口,這才:“我的腳是我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