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3 夜見胡慧茹(1/2)

夢中情?夏建想著許小惠這個網名,他不禁微微一笑。


看著許小惠發過來的這些信息,夏建也不知道該怎麽回,不回好像有點不太禮貌,想了一下,夏建便發了個笑臉過去。


許小惠可能也發現了夏建對她有點敷衍,所以便沒有再回信息過來。


由於喝了點酒的原因,夏建上車沒多久便睡著了,等他醒來時車已停在了他家易居苑的地下車庫裏。


“啊!到了?天啦!我這一覺睡了四五個小時啊?”


夏建不禁失聲說著,他一骨碌趴了起來。


李婭笑了笑說:“看來喝點酒還真是好睡覺,哦!剛才胡總給我打電話,問我們到了沒有,感覺是有什麽事情。”


夏建想了一下對李婭說:“你把車鑰匙留下上樓先休息,我打電話問一下。”


“好!你如果要出去的話,最好是不要開車。”


李婭叮囑完便轉身走了。


夏建掏出了手機,他翻出胡慧茹的電話便打了過去。


電話很快就接通了,裏麵傳來胡慧茹開心的聲音:“你們回來了夏總?是這樣的,我想見見你。”


“哦!行啊!你說個地方,我這就過來。”


夏建痛快的說道。


電話中的胡慧茹稍微猶豫了一下說:“我剛在鍋裏燉了隻雞,如果夏總方便的話就到我家裏來,咱們一邊吃飯一邊談事,你看如何?”


“好啊!你把具體地址發我手機上,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夏建痛快的說完,他立馬便掛上了電話。


胡慧茹用微信發來了她家的地址,這地方是集團為胡慧茹租的公寓,所以離的不是很遠,夏建想了想便下了車,他沒有開車,而是走出了地下車庫。


在小區門口,夏建攔了一輛出租車。


很快,夏建便出現在了胡慧茹的家門口。


房門開著一條縫,想必是胡慧茹為他留的門,夏建猶豫了一下便推開房門走了進去,客廳裏亮著燈,一股香味從廚房裏飄了過來。


可是夏建並沒有看到胡慧茹的人影,難道她在臥室裏休息?


就在夏建正思考著這個問題時,他忽然聽到了嘩嘩的水流聲,他忙扭頭一看,原來洗澡間亮著燈,看來胡慧茹去洗澡了。


夏建轉身關好房門,他想了一下便去了廚房裏,沒想到鍋上用小火溫著好像已經燉熟了的雞,有幾道菜已放在了茶幾上。


客廳的地板上鋪著厚厚的地毯,而且燈光也特別的漂亮,既不是太亮,也不是很暗,有種溫馨的感覺。


夏建猶豫了一下,他脫掉鞋子走了過去,畢竟這麽幹淨的地毯他也不忍心踩上去。


往地毯上一坐,背靠在沙發上,還別說有著不一樣的舒服。


看得出胡慧茹對生活非常的有品味,光這房間的裝飾就顯得別具一格。


“不好意思,在廚房裏燒過菜,身上的油煙味太濃,所以我抽時間洗了一下。”


胡慧茹穿著一件非常性感的睡袍,她一邊擦著頭發,一邊笑著走了出來。


“沒事,慢慢來,我也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