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58 火速趕回平都市檢查工地(1/3)

“夏總好!兩件高興的事情,大骨病的臨床試驗很快就出結果了,據嶽教授透露,效果還是非常的不錯。”


“第二件事,我通過同學的關係,了解到富川市真的要修地鐵。”


一走進房門,王琳便笑著說道。


夏建點了一下頭說:“兩件確實都是好事,叔叔的腰什麽情況?一個療程的治療已經完了。”


“非常感謝!我爸的腰不痛了,我媽還讓我約你個時間,他們要請你吃飯。”


王琳說著,便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夏建搖了搖頭說:“阿姨客氣了,吃飯的事就免了,不過你還得盯著叔叔,他這腰要好好的養著,千萬不能再犯。”


“好!這事我會上心,那你這邊是不是要立馬走了?”


王琳說著站了起來。


夏建點了點頭說:“平都市這邊,肖曉一個人忙不過來,她手下的那些大將全分流了出去,公司就靠她一個人了,我得過去親自坐鎮。”


“哦!地鐵站的工程那可是大工程,所以你可要盯緊了,雖說我們是門外漢,但風控係統,土建還是能做的,不行轉外包也得接這活。”


夏建說著便站了起來,他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準備動身。


王琳點了點頭說:“你趕緊走吧!平都市這邊確實夠忙的。”


夏建掏出手機,立馬給李婭打了個電話,其實李婭已準備了好幾天,她保養好了車,而且她和夏建的行李,她早都準備好了。


楊雪也是,她的行李箱老早就拖到了集團,就等著夏建這邊一聲令下了。


為了不引起別人的注意,夏建並沒有讓王琳和金一梅下樓去送他,其實他每次都是這樣,悄悄的去,悄悄的來。


因為有李婭和楊雪輪流換著開車,所以下午的一點多鍾,他們已趕到了平都市。


夏建帶著楊雪和李婭去蔡麗的麵飯吃了碗麵,他們又匆匆忙的去了公司。


肖曉一看夏建忽然來了,她高興的笑著問道:“你怎麽不給我說上一聲?吃飯了沒有?”


“王總今天早上忽然上班了,我這邊就能脫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