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00 夏建解開了王有財的心鎖(1/2)

第二天早上,夏建還在睡夢中,可他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迷糊中,夏建摸過手機便接通了,隻聽裏麵傳來了王德貴笑嗬嗬的聲音:“夏建!你起了沒有?有財醒過來了,他喝了中藥之後,已經好了不少,可就是一句話也不說。”


“我的意思是……”


王德貴欲言又止,說著便停了下來。


歲月不饒人,再說了自一時,彼一時,這事要是放在前幾年,他王德貴說什麽也是不會找他夏建的。


夏建猛的坐直了身子,他讓自己清醒了一點,然後大聲說道:“我一會兒就到!”


掛上電話,他趕緊下床鑽進了洗手間。


洗刷完畢,便去一樓的餐廳吃了點早餐,然後開著車這才出了小院。


其實這個時候,公司裏的所有人都去上班了,像他這麽晚起床的人,恐怕就他一個人。


開著車到了平康醫院,恰巧武伍站在大門口,他一看是夏建開車來了,於是趕緊讓門衛打開了大門,夏建便把車停在了院子裏麵。


他下車時,武伍跑過來給他開門。


“你老板的情況怎麽樣?”


夏建一邊下車,一邊笑著問武伍。


武伍長出了一口氣說:“表麵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麽事了,可是我總覺得不對,還是你看看再說。”


夏建點了點頭,然後快步進了身後的電梯。


王有財的辦公室內,王有財兩眼癡癡的躺在大床上看天華板,一旁坐著他的老婆姚春妮。


室內的椅子上,王德貴坐在哪裏,兩眼靜靜的看著兒子王有財。


聽到腳步聲,王德貴這才回轉了身子。


“你來了!你這麽忙,我還老是來找你,真是不好意思。”


王德貴說著,便站了起來。


夏建淡淡一笑說:“沒事!讓我瞧瞧。”


夏建說著便走過去坐在了床沿,他伸手抓起了王有財的胳膊,然後兩指便搭了上去。


可奇怪的是王有財脈象平穩,毫無有病的症狀。


“中藥喝了幾次?”


夏建看了一眼姚春妮問道。


姚春妮想了一下說:“兩次,早上的一次喝的早,差不多五點多我就給他灌了。”


“沒什麽問題了,他這裏心病。”


“你們把房門關上都出去,我和他說兩句話。”


夏建說便站了起來,王德貴朝著兒媳姚春妮招了招手,兩人這才走了出去。


“梅子死了,認識她的人都很難過,其實她的死,有可能不是自殺。”


“什麽?”


王有財聽夏建這樣一說,他立馬便坐了起來,隻不過他的眼睛還有點呆癡。


夏建內心暗暗一喜,原來這貨的症結在這裏。


為了今天早上的談話,夏建昨晚回去想了好久,沒想到他還是猜對了。


“你昨天也去現場了,可警察把那棟樓都封了起來,這說明這事有點問題,否則一個跳樓,為什麽要封人家的大樓呢?”


夏建循序漸進,一點一點的往王有財的心裏走。


王有財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