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8 發了一通脾氣(1/2)

夏建一聽,臉色頓變。他吃驚的問道:“怎麽一回事?你的意思是這證還辦不下來?”


丁蘭長長的出了一口氣說:“原本這事鎮上批了就行,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市上竟然有領導打電話下來,叫我把牛頭村成立合作社的事暫停下來,說是還要調查。”


“調查個屁!這有什麽好調查的?我看是吃飽了撐的。”


夏建一聽就怒了,我不由得破口大罵了起來。


丁蘭歎了一口氣說:“你先別生氣,我明天會上市裏,找相關的領導好好的把這事談談。你放心好了,牛頭村成立合作社的事,誰也阻擋不了。”


就在夏建心裏正忿忿不平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有點生氣的夏建掏出手機看也沒看便接通了,他朝著手機吼道:“什麽事?快說!”


“你吃槍藥了?我是問你,你人在哪裏?是不是在牛頭村?”


電話裏傳來了魏子月的嗬嗬笑聲。


夏建沒想到這電話是魏子月打過來的,他不由得長出了一口氣說:“我剛離開牛頭村,不過這地方我這輩子也不會再來了。”


“你這是怎麽了?誰惹到你了?你可別忘了,你現在身兼牛頭村合作社的總經理,你不來了,你覺得這道理能講的通嗎?”


“還合個屁,都這麽長的時間了,竟然連個執照也不給辦。還是市上的領導特意打電話叫停,說什麽還要調查。”


“你說辦件好事咋就這麽難呢?牛頭村人都窮成哪樣了,這領導們沒人看到。現在有機會了,卻有人跑出來阻攔。這人到底想幹什麽?是和我夏建作對,還是不想讓牛頭村人富裕?”


夏建對著手機,便給魏子月把心裏的怨氣統統全發泄了出來。


沒想到的是魏子月聽夏建這樣一說,她也有點生氣的說:“真是混蛋!你不要生氣了,這事你交給我,我明天找我爸把這事反應一下,他如果不管,我直接找市長。”


魏子月的話說的很解氣,夏建這才嗬嗬一笑說:“那這事就交給你了,牛頭村人能不能富裕,可就全看你了,好了!我該回GZ市了,牛頭村合作社的執照什麽時候辦下來,我什麽時候再回牛頭村。”


“哎!你什麽意思?你到底是先認識我魏子月,還是說先認識牛頭村?”


“你把合作社的執照辦下來,我就認識你,否則我就不認識你。我夏建還從來沒有辦過這麽丟人的事?反正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夏建說完,故意假裝生氣的掛上了電話。


一旁的丁蘭忍不哈哈一笑說:“有你的。這事魏子月一出麵,百分之百能辦成。”


“哎!你能告訴我嗎?到底是哪個領導不讓牛頭村成立合作社?”


“嗨!你問這個幹什麽?不知道最好。你回你的GZ市吧!這事一辦好,我立馬打電話通知你,不行我開車來接你?”丁蘭大笑著,便把這個話題引了開來。


夏建看了一眼手表,他便趕緊站了起來。他上來也有一會兒的時間了,歐陽雪等的時間太長,她會不樂意的。


一看夏建要走,丁蘭便追了過來說:“別這麽急好不好?我這邊還有點事情需要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