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63 仗義出手,為同學母親治病(1/2)

夏建和魏子月一直聊到了夜裏的十二點多鍾才分開。


兩人約好了第二天早上八點鍾在市長途汽車站見麵。本來魏子月是可以讓單位派車來的,可夏建說什麽也不同意。


夏建怕自己去歐陽雪那兒住第二天出來時不方便,於是他再次使用了一下至尊卡。


他想好好的一下,因為他最近覺得自己對之前的事情記不起來,隻是近些年在GZ發生的一些事情。


可一想這些問題就頭痛,頭一痛就隻能睡覺。


由於要辦正事,早上七點多他就起床開始洗刷,七點半已坐在了出租車上。即便是這樣,等他趕到長途汽車站時,魏子月已經買好車票等著他。


今天的魏子月換穿了一件白色襯衫,藍色緊身健美牛仔褲。


她本來兩腿修長均勻,這樣一穿更顯得身材修長。


尤其是她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更加玲瓏有致的全展示了出來。


“嘢!你這身材不錯啊?我怎麽以前沒有發現。”


夏建一邊跟著魏子月往站台上走,一邊開著玩笑說道。


魏子月粉臉微微一紅說:“你以前的眼睛可全在顧玥的身上,那有時間還來看我。哎!你來這麽晚,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呢!”


魏子月說著,便移開了話題,可能是她發現自己提了顧玥三個字。


夏建嗬嗬一笑說:“怎麽可能呢?既然我答應你了,就......”


夏建的話還沒有說話,口袋裏的手機便狂叫了起來。


他趕緊兩步上車,跑到大巴車的最後麵坐了下來,這才掏出了電話。他猜的沒錯,電話還真是歐陽雪打過來的。


夏建想了一下,便趕緊的接通了電話。電話中的歐陽雪冷聲問道:“你人呢?昨晚上又沒有回來住?”


“哦!我同學的母親生了病,我要去趟秦東市,可能要好幾天吧!”


夏建說著,便在這邊把電話給掛了。


因為魏子月已走了過來坐在了他的身邊,他怕歐陽雪在電話中胡亂發脾氣,萬一被魏子月聽到了這多尷尬。


坐這趟車的人並不多,幾十個座位,坐了還不到二分之一。


所以大家並沒有按票上的座位號坐,而是隨便坐了下來。


忽然之間,夏建輕輕的用胳膊碰了一下坐在他身邊的魏子月,他有點吃驚的說:“我們坐錯了車吧!這車好像不是去秦東市的,你看上麵寫的是關山鎮。”


“對不起!昨晚沒有給你說清楚,我媽由於行動不便,她住在鄉下我家的老房子。不過昨晚我給我爸打了電話,他今天也會回家的。”


魏子月偷看了一眼夏建,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夏建一聽,他嗬嗬一笑說:“原來這樣啊?沒事,你爸上班忙不用來的。有你陪著我去就可以了,不就看個病嗎?去的人多也不頂用。”


“那也是,不過給我媽治病,我爸在她的身邊的話我媽會高興一點。”


“嗬!那倒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