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9 偶遇紅顏(1/3)

王有財駕駛著小轎車駛出了平都市,看著路麵上越來越多的積雪,他依然沒有減速,而是把一隻手悠閑的放在了陳娜的大腿上。


陳娜裹緊了王有財給她新買的大衣,她頗為開心的說:“王哥!這山路上的雪很多,你還是好好開車吧!反正我整個人都是你的了,你還這麽猴急幹什麽?”


陳娜嫵媚的聲音,把王有財樂的哈哈大笑了起來。他把手收了回去,然後減慢了車速,便一心一意的開起了他的車。


去白水鎮,避免不了要翻一座山。山雖說不高,但畢竟有點陡,而且路上有積雪和沒有融化的冰,這技術不好的人,還真不敢開。王有財在這條路上不知跑了多少遍,哪兒高,哪兒低,他基本上都很清楚。


上山時還算順利,可下山時就有點嚇人了。還好王有財用了檔位製動,可小轎車一遇到冰還是往下直衝。坐在車上的陳娜嚇的花容失色,她一句話也不敢說,到了最後她幹連眼睛都閉上了。


憑著王有財的膽大,小轎車終於駛進了白水鎮。隻見白水鎮的街道邊上停了好多不敢上山的小轎車,他們一看王有財開車過來,好多人無不驚奇的對他伸出了大拇指。


“王哥!你也太牛皮了,剛才在山頂上還真嚇死妹妹了。”


“沒事了,沒有王哥開不了的車。”


王有財大笑著伸手過去,他非常用力的在陳娜穿著緊身褲的大腿上狠狠的抓了一把。陳娜嬌笑著大叫了起來,還好小轎車駛出了白水鎮,這段路上根本沒有一個人影。


到了風景樹種植基地,王有財連按了好幾聲的喇叭,大鐵門才緩緩的打了開來。來給他開門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做飯的劉英。


這女人一臉的紅潤,一看就知道正在睡覺。王有財一腳油門,小轎車衝進了大院,他把車子往廚房門口一停,然後便跳下了車子。


這時,劉英快步跑了過來,她有點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王有財說道:“老板回來了,這路上不好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