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8 霸道的前妻(1/3)

倪莉的忽然出現,弄的王有財家一時有點混亂。本來已要開始吃飯了,可是為了留不留倪浩的事,王有財又和姚春妮在西房商量了一會兒。


來者都是客,不管怎麽這個女人曾經還和他同床共枕過。吃晚飯時,姚春妮大度的把倪莉也請上了桌。這女人也很自以為是,她一上桌就大吃了起來。尤其她兒子倪浩,吃的是更為誇張,就像是好幾沒有吃過飯似的。


這看的陳月琴心裏很不是滋味。一家人坐在一起,非常尷尬的吃了頓晚飯。可兩個孩子根本就不管大人們的感受。他們該吃就吃,該玩就玩。


一吃完飯,陳月琴便跳下炕對倪莉:“你跟我來一趟。”


陳月琴用鑰匙打開了留給王有道住的房子,然後非常不悅的:“你今晚就住這間房裏,明一早就離開西坪村。你放心好了,倪浩是你的兒子,他也是王有財的兒子,我們會對他好的。”


“明我不想走,我得住下來陪著倪浩,等他熟悉這兒了我才能走,否則他一旦鬧起來,你們對他是毫無辦法。孩子大了,和以前不一樣了。”


倪莉非常認真的對陳月琴道。


陳月琴一聽,她不由得冷冷一笑:“你這樣做,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沒有?還有,如果西坪村人都知道王有財的前妻也住在他家,那你我們還怎麽出去見人。”


“你別給我這些,我隻考慮我兒子的感受,其他的和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倪莉的冷酷霸道,讓陳月琴差點罵娘了。可她一想到孫子倪浩,就隻能把冒出來的火又壓了回去。


回到上房,姚春妮已去收拾廚房了。陳月琴聲的對王有財:“必須讓她明離我們家,如果你下不了這個狠心,這事我來辦。”


“正好!我已經通知了武伍,讓他明開車來接我。家裏的事就交給你了,不過要注意分寸,這個倪浩已是大孩子了。”


王有財著,偷看了一眼正在大炕上和王博玩耍的倪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