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5 請朋友出麵(1/3)

夏建等阿麗說完之後,他忽然問道:“奶奶的哪塊地你還在種嗎?”


“肯定在種。你還別說,種哪塊地不但是對奶奶的一種懷念,更重要的是我發現,當我心情不爽的時候去到地裏拚命的勞動上一場,隨著一身的臭汗,我心情立馬就好了。哦!羅總有空了她會去地裏勞動”


阿麗說著,再次提起了酒杯。


看著阿麗白皙的臉上泛起了絲絲的紅暈,夏建不禁搖了搖頭說:“好了!你不能再喝了,否則喝醉了可回不了家”


“回醉了你就不能送我回去?那麽大的別墅還沒有你住的房間?夏總,我覺得自從奶奶走了,小姐進去以後,你就和我們都變的生疏了。每次來gz,你直接住進別墅就可以了,還去酒店花哪個錢幹什麽?”


阿麗小嘴一翹,有點可愛的抱怨著夏建。


夏建忍不住伸手過去,他在阿麗的秀發上撫摸了一把說:“一切都變了,就像你說的一樣,奶奶走了,小姐進去了。那我還怎麽好意思住進別墅去呢?換句話說,如果這別墅是你阿麗的,我住進去也是可以的,因為我們是朋友。可是你想過沒有,羅總他會歡迎我嗎?”


阿麗皺起了眉頭,她用手抓著自己的長發,好久了沒有說話。


夏建把酒瓶中的最後一點酒全倒進了自己的酒杯,他輕聲問道:“你明天帶我去見羅總,你如果方便的話就勸說幾句”


“這個沒有任何的問題,我的意思......”


“不用,我還是直接給他說吧!因為羅一她在裏麵,如果在外麵的話這事講給她當然好了”


夏建打斷了阿麗的話,他壓低了聲音說道。


阿麗想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說:“那明天咱們在哪兒見麵?不行我開車過去接你,你住在什麽地方?”


“不用了,開車挺繞的,我們還是在你們集團的樓下見吧!太早可能不是很好,早上九點鍾。但是你得提前給羅總打個招呼,讓他等著我”


“沒問題,那咱們走吧!要不是你忙著辦正事,咱們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