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9 硬的不行就來軟的(1/4)

何晶淡淡一笑:“他可是你的兒子,我總不能一點人情也不講吧!拿了五百塊,是不是有點太少了?”


“嗨!你就不應該給他錢,這家夥不成器,你千萬不要招惹他,否則你吃了虧可別來找我”


知子莫父,呂大夫對自己的這個兒子,早就失去了希望。他不求他有多大的變化,隻求他現在少做一些荒唐的事。所以他才對何晶這樣,這要是換了別人,還真不理解他。


正在抓藥的菊蘭忽然抬起了頭道:“都這麽大了,應該由他來養家還差不多,他怎麽能找你要錢呢?還真是有點不像話”


“嗨!世道變了,現在的這些個年輕人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何晶這話一出口,覺得自己這話的有點毛病,於是趕緊的看了一眼王有財。因為王有財論年紀的話要比呂猴子還要上兩歲,可是王有財人家現在可是老板了。


王有財坐在櫃台裏麵,他一邊幫菊蘭收著錢,一邊在分析何晶為什麽要幫呂猴子。從剛才的情況來看,何晶先前並不認識呂猴子,她這樣做,應該是想巴結呂大夫才對。


這個女人很聰明,最近應該是感覺到了點什麽,所以她才這麽殷勤,否則按照她日常的表現,她絕對是不會這麽做的。


就在王有財正想著這事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電話是胡慧茹打過來的,王有財先是一驚,但他很快便鎮定了下來。


“王經理!你是不是在市上?”


電話一通,胡慧茹便大聲問道。


王有財忙:“對胡總,我在市上。基地這邊需要一些東西,我過來采購”


“好了,你現在就來公司的辦公室,我有事找你”胡慧茹完,便把電話掛了。


王有財一愣,這找他去辦公室幹什麽呢?難道是他這些在平都市忙自己的事被胡慧茹知道了?應該沒有這個可能吧!她好像並沒有碰上什麽熟人。


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王有財開著車來到了東林大廈。不管怎麽,他也算是這裏的一員,所以從保安到前台文員,大家都認識他。


王有財走進胡慧茹的辦公室時,經理呂秀麗正好胡慧茹談話。他一進去,呂秀麗便給王有財打了個招呼,轉身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