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1年 用江湖規矩解決(1/4)

夏建看著一臉流氓相的陳鋒,怒火呼的一下便燃燒了起來。還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那既然碰上了,他就得好好教訓一下這個王八蛋。


夏建慢慢的站了起來,一步步的逼近了陳鋒。才到了這個時候,陳鋒才發現了夏建對他的不利,他慌忙推開懷裏的女人,連退好幾步:“你想幹什麽夏建?你可別胡來”


陳鋒領教過夏建的厲害,他知道,夏建一旦動手,吃虧的肯定是他。三十六計,走為上。陳鋒一邊著,一邊轉身離去。


看著倉皇逃走的陳鋒,夏建不禁冷笑一聲:“混賬東西,有本事別跑啊!”


被陳鋒丟下的哪女人,嚇得臉色蒼白,她結結巴巴的道:“這不關我的事,我本來就不認識他”


“我問你,就他一個人嗎?”夏建壓低了聲音,冷冷的問道。


哪女人偷偷的看了一眼身後,身的:“有十多個,全在外麵的車上。好像聽他全進來怕花錢”


這女人的話,差點讓夏建笑出了聲。他揮了揮手:“好了,你走吧!”哪女人一聽,轉過身子,跑步而去。


夏建想了一下,便趕緊的去了換衣間。他知道,憑陳鋒這人的性格,他是不會輕易認輸的,一定會帶人來報複。


夏建猜的不錯,他剛換好衣服,有個年輕人的工作人員走到夏建身邊,遞給了他一張紙條。


夏建打開了一看,見上麵寫著“夏建!有本事的話咱們到山後麵做個了斷。你不去的話,那明你就是個縮頭烏龜”


夏建一邊朝外走,一邊猶豫著。聽哪女人,陳鋒帶來了十多個人,那他去豈不是自找苦吃。如果不去的話,等於是他在陳鋒的麵前認了輸。怎麽辦呢?


十多個?憑陳鋒這個酒囊飯袋,也帶不來什麽高手。夏建畢竟年輕氣盛,有點爭強好鬥。他沒有退縮而,而是快步去了停車場。


他打開後備箱,提起的後備箱的擋板,從擋板下麵拿出一根烏黑的木棒。這根木棒有一米多長,齊頭齊尾,烏黑鋥亮。


這東西,是陳二牛從東南山弄下來的藤木。本來有手臂那麽粗,經過刨光打磨,弄成了剛好一握的粗細。然後用熟油煮過。不但柔軟,韌性極強,而且就算是刀砍在上麵了,隻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