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獻禮之她說小番外二(1/2)

2017年首爾仁愛醫院門前,一群記者長槍短炮的候著。


據可靠消息,紅遍亞洲的FX隊長宋茜將在該家醫院誕下她與同樣是當紅組合2pm裏ni的麟兒。猶記得去年維尼夫婦的世紀婚禮還曆曆在目,這次他們的愛情結晶的誕生更加會讓所有熱愛他們的粉絲熱淚盈眶吧。


“來了!”不知是哪位記者的喊話,所有的聚光燈都同一時間的對準了這輛緩緩駛入醫院大門的勞斯萊斯豪華轎車。車子才剛停穩,記者們便蜂擁而上。車門緩緩打開,從車上走下韓國兩家經紀公司的巨頭人物,SM的李秀滿和JYPE的樸振英。


“你好李理事,請問下現在宋茜已經住進醫院準備待產了嗎?”努力地將話筒往前舉,某家電台的記者努力地想要得到確切消息。微笑的看了眼眾記者,李秀滿嘴角掛著笑說到,“能讓我和樸社長同時出現,你還需要問這個問題嗎?”話音剛落,另一家電台的記者便抓住機會向樸振英提問。“你好樸社長,我想問下宋茜誕下孩子後會影響到ni的工作行程嗎,預計下個月開始的2pm全球巡演還能如期舉行嗎?”


清了清喉嚨,樸振英不改悶騷的本性,整了整已經梳的一絲不苟的頭發開口到,“我想這一段時間ni應該是舍不得離開自己的孩子和老婆的,不過我想那些熱愛他的粉絲也一定會理解他的,至於演唱會會不會如期舉行,我現在也不能給出個確切答案,不過也許到時候會有驚喜也說不定呢。”


說完,在保安的保護下,李秀滿和樸振英低著頭便走進了醫院的專屬貴賓電梯。身後的閃光燈還在此起彼伏的閃著,一位資深的攝影師低著頭和新晉的記者說著心中的感歎,“都鬥了這麽多年了,卻能夠在這一時刻平心靜氣的一起出現。能讓一直是死對頭的兩家公司領頭人物變成平凡的長輩,也隻有維尼夫婦了吧。看來真愛的力量確實偉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