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獻禮之她說小番外一(1/3)

“李俊昊,你快點來醫院!”宋心婷站在首爾醫院的大門口焦急著打著電話。“額?恩!怎麽了,出什麽事了嗎?你有沒有受傷,在哪我馬上就來!”原本還迷迷糊糊的李俊昊在聽清內容後一骨碌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手機夾在耳邊,手忙腳亂的將衣服往身上套。“我?我沒事啊,啊對了,我是要和你說我姐要生了!”宋心婷語氣裏難掩興奮之情,終於熬出頭了,一直都被欺壓的宋心婷終於要翻身做主升格當阿姨了,想到這她心裏就美滋滋的。“你姐?啊,嫂子要生了,不是說預產期要到下個月嗎?”聽到宋心婷沒事,俊昊鬆了一口氣,有些疑惑的開口問道。“額,這我也不知道啦,你好囉嗦哦,反正你來仁愛醫院就是了,我還要負責打好多人的電話,先不說啦。”還未等自己有反應,電話那頭已傳來嘟嘟聲。無奈的搖搖頭,這丫頭的急性子,好在自己早就習以為常了。


“起來了起來了!”一腳踹開峻秀和澤演的房門,俊昊扯開嗓門的大喊著。“呀!李俊昊!你找死是不是,知不知道打擾哥哥我睡覺是件後果多麽嚴重的事!”一向有起床氣的峻秀半睜著眼一臉不爽的看著站在房中央的俊昊。而上鋪的澤演則是完全無視房間內那高音量的噪音,直接扯上被子悶住頭繼續睡。


見到這兩個人這幅樣子,俊昊清了清嗓子,“你們都不起床是不是,那好,待會khun哥的小熱褲就是我的啦!”說完帶著一臉壞笑走出房門。“死小子,你丫的要小熱褲都給你都給你,哥哥我隻要睡覺!小熱褲有什麽好的!”峻秀不耐煩的準備找個舒適的位置繼續睡他的回籠覺,可剛躺下便一個激靈的坐了起來,“等等|!李俊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