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三十三章 當場被抓(1/3)

慕如歌嚇得手機都差點掉在地上了,還好,她趕快抱住了,蕭偌恒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站在她身後了。


慕如歌如遭雷擊,腦子轟的一聲,她聽見她講電話了?


這男人怎麽這樣,不僅變態還是個偷窺狂。


“我和我朋友講電話,你幹嘛偷聽,能不能給我一點自由空間?”


“背後罵人這種低劣行徑,不許你教給我兒子。”蕭偌恒冷哼一聲。


“你才低劣!對,我就罵你了,誰讓你沒事偷聽我講電話,你這算侵犯我的隱私,罵你幾句都算是輕的了。”慕如歌怒火中燒,這男人竟然還賊喊捉賊。


蕭偌恒冷冷睨她一眼,走向兒子的房間,給他找了一身趕緊的衣服準備帶他去洗澡。


慕如歌微微眯了一下眼睛,這個男人竟然沒反駁?


“如歌姐?”小陶還沒掛電話。


慕如歌趕緊將手機湊在耳旁,一臉哭相,“完了,他聽到了,我跟你罵他的話,他全聽到了。”


“啊!不會吧,那蕭總有沒有生氣啊?”小陶在那邊尖叫著,很替她擔心,她罵了蕭偌恒,要是合作搞砸了,她簡直不敢想象!


“沒有,他拿了一身團子的衣服就走開了。”慕如歌抿了抿嘴。


“那就好,嚇死我了,如歌姐,我以為她生氣了,要去小河我們的合作呢。”


“取消就取消吧,反正要不是因為團子,我才懶得見到他。”慕如歌一臉的無所謂。


“就是的,反正我們回去,傅總肯定也不會怪你的。”小陶邊說邊打著哈欠。


慕如歌一想著自己結婚的事還沒跟那個男人說呢,心裏就有些焦急。


“對了,如歌姐,剛才傅總還電話問我,我們這邊的情況呢,我看他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小陶沒頭沒腦的說著。


慕如歌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加上又聽見小陶那邊哈欠連連,她也不想占用她休息的時間,“小陶,你趕緊去休息吧,時間也不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