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不能吃(1/2)

肖燦冷冷白一眼霍遠凡,“你別自作多情,我做這麽多,都是為了小翼。”


霍遠凡似被潑了一盆冷水,俊顏訕訕的,低了頭,認真做飯。


肖燦靠在冰箱上安靜地看著,也不動手了。


霍遠凡的態度,惹得肖燦不快,晚飯後幫小翼洗了澡就準備離開,小翼卻眼巴巴地拉住她的手指頭,弱弱的說:“媽咪,我肚子不舒服,你留下來幫我揉揉,好不好?”


看著兒子亮亮的柔柔的眼神,肖燦哪裏舍得拒絕?


坐到床邊上,給他輕輕揉著,他又要聽歌,她也哼唱著,臥室裏氣氛溫馨,霍遠凡看了一眼,兀自進浴室洗漱。


當肖燦又要走時,小翼可憐兮兮的問:“媽咪,幼兒園裏小明的爸爸媽媽都是睡在一起的,你今晚也和爸爸睡一起好不好?”


肖燦眼前一黑,差點暈過去。


“小翼,我……”對著小翼,她有些說不出話。


霍遠凡穿著睡衣走過來涼涼的開口:“你真愛小翼,就在這兒陪他睡一晚,又沒人會吃了你。”


肖燦抿唇,霍遠凡剛洗過澡,穿著睡袍,露著胸口大片的皮膚,水珠劃過堅實的胸膛,看得人口幹舌燥。


“我先回去洗澡,洗了澡再過來。”她扭身就離開。


回到對麵磨磨蹭蹭地洗澡,半個小時後房門被敲響,小翼赤著腳站在門口,滿眼希翼地抬頭望她,肖燦想等他睡著的計劃徹底泡湯,隻得隨他一起過去。


她到時,霍遠凡躺在床的一側看手機,她走進來他頭都沒抬。


“媽咪,讀這個給小翼聽。”小翼把一本繪本遞給肖燦,肖燦把他放好,坐在他身邊開始念封麵尾的一段話:“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可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