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不再針對她(1/2)

喬妮妮眼睜睜望著霍遠凡溫柔地牽著肖燦的手離開,那滿眼的寵溺和愛意,現在都屬於肖燦一個人。


明明是躺了兩年多的植物人,卻不見絲毫衰老,仍然嬌美年輕。


而自己,原本那麽漂亮純潔,現在髒的像一塊抹布,連她自己都覺得惡心厭惡,而這一切,都是那兩個人害的。


隨著沉重的鐵門被關上,她又回到了暗無天日的牢房。


……


一出探監室,肖燦就甩開了霍遠凡的手,她心情煩悶,大步往外走。


“我送你回去。”霍遠凡跟在後麵。


這裏離市區很遠,又打不到車,肖燦隻得坐他的車。


車內的氣氛,異常的沉悶。


“之前,在我眼裏,喬妮妮一直是個好不容易能大城市上大學的農村女生,她努力上進,每個學期都拿獎學金,待人接物也落落大方,我沒想到她虛榮心這麽強……”


肖燦勾唇。


還是他愛的不夠深吧,如果他足夠愛她,又怎麽會那樣狠心地傷害她?


“我當時以為喬妮妮真的遭到了玷汙,我以為我報複你對她好是在補償她……燦,是我錯了,這些話在你聽來一定都隻是搪塞的借口,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肖燦偏首望著窗外,她明白霍遠凡的意思,本質上他是個內心向善的男人,可是明白不等於原諒。


“你以後別再針對喬妮妮了。”


看到喬妮妮遭受的所有痛苦,她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爽快,無論怎樣,她的父母都不會複活了。


霍遠凡有些意外地看向肖燦,“為什麽心軟了?”


“給別人留一條後路,就是給自己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