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仇人相見(1/2)

在小翼的軟磨硬泡下,肖燦還是回了霍遠凡的家,不過她等小翼睡著後便準備離開。


霍遠凡氣的放狠話,“你要是半夜離開,下次就別來了。”


肖燦怒,“霍遠凡,你別欺人太甚。”


霍遠凡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心裏知道自己理虧,她無論怎樣對他都是他活該,可他真的做不到眼睜睜看著她投入杜澤的懷抱。


“離杜澤遠一點。”她執意離開,他也拿她沒辦法,隻不甘心的叮囑。


肖燦好笑地倪他一眼,“你這醋吃的很好笑,我跟他怎樣用不著你管。”


兩人針鋒相對不歡而散。


第二天,肖燦起早來霍遠凡家,可他居然已經帶著小翼去公司了,她隻好去霍氏找小翼。


出租車在霍氏大樓前停下,她邁步往前走,一個十幾歲的孩子突然衝到她身邊遞給她一個信封,“有人叫我給你的,你看看。”


把信封塞給她後,孩子就跑遠了。


肖燦好奇地打開信封,裏麵是一張白紙,上麵寫著:燦燦,我好想你,想知道我現在過得怎麽樣嗎?來監獄看我。


落款是喬妮妮。


居然是喬妮妮送給她的信。


信紙下麵是大片空白,空白處居然用素描畫了一對年輕男女,男的上麵標著霍遠凡的名字,女的則標著妮妮。


看著,心口跟著撕拉撕拉的疼。


捏緊信紙,她決定去監獄看看喬妮妮。


腳步一轉,改了個方向,坐之前的那輛還沒走的出租車,到本市郊區的監獄。


見到喬妮妮時,她幾乎認不出她。


原來一頭烏黑亮麗的頭發被剪得的短短的,飽滿細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