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還愛(1/2)

“你放好了出去。”肖燦沒法麵對霍遠凡,用怒意趕他離開。


他已經洗過澡,身上隻圍著浴巾,瘦削的身材一覽無遺,她連看都不敢看一眼。


臥室裏,還有他身上散發出的味道,像是催人俯首稱臣的毒素,一波波地侵蝕她的神經,她無力地靠在床沿,聽著身後霍遠凡的穿衣聲。


等他穿好後,她立即說:“把窗戶打開。”


他依言走過來打開窗戶,回頭,審視著有些神經質的肖燦,“你還愛我,我能感覺到。”


這話,像是一個驚天炸彈,炸的肖燦心裏一片荒蕪。


“混蛋,我才沒有,我昨晚隻是喝醉了,換成杜澤也是一樣的。”她惱羞成怒,抓起枕頭惡狠狠地砸他,可惜沒什麽力道,在他腿邊就滾落了下去。


霍遠凡靜立片刻,“你好好冷靜一下,有事就打我電話。”他把一個新手機放到肖燦手邊,肖燦瞄了一眼,皺眉,“我之前那個呢?”那是杜澤剛送她的。


霍遠凡睞她一眼,“扔了。”


丟了這兩個字,抬腳就走。


肖燦氣的直磨牙,拿起手邊的新手機就砸向霍遠凡,卻被霍遠凡利落地接住,他擰眉,把手機扔到沙發上,“我會讓小翼打電話給你的,除非你不想他。”


肖燦啞口無言。


霍遠凡走了。


套房裏隻剩她一人,她趴在床邊,心裏翻騰起伏,最後竟傷心落淚。


正自傷心,客房服務來了,是送飯的,這是霍遠凡安排好的。


肖燦揉了揉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了,抹了抹眼淚坐過去吃飯,吃飽了淚也停了,看著吃剩的殘羹冷炙,突然想自己是不是太沒骨氣了?


被霍遠凡那樣傷害,現在還被他睡還吃他送來的食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