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怒火(1/2)

肖燦回頭去看杜澤,他被保安攔住,沒法進來。


“霍遠凡,你特麽真卑鄙。”她氣的壓低了聲音低罵,霍遠凡木著臉,“別忘了,你還是我妻子。”


肖燦臉色白了白,揮手示意杜澤先走。


杜澤站在門外,被保安推搡著好久才不甘不願地離開。


“你放開我。”狠瞪了一眼霍遠凡,掙脫開他的鉗製。


小翼鬼靈精地左右看看,上前牽住肖燦的手,“媽咪,我們去參觀爸爸的辦公室,爸爸很棒的,一個人管理兩家大公司。”


肖燦愣了一下,喬妮妮入獄,肖氏自然不可能交給她,失神時,她已經被小翼拉著進了電梯,霍遠凡長指一摁,電梯門已經關上了,速度很快,馬上就到頂層。


小翼拉著她的手直奔總裁辦,霍遠凡進來後隨手關上了門。


整個辦公室色調簡單冷硬,顯得朝陽一角的遊戲區格外的惹眼,邊上甚至放了一張嬰兒床,辦公桌上還有濕巾,甚至奶粉。


看著這些,心裏難免生出複雜的情緒。


“媽咪,陪我玩拚圖。”小家夥拉著肖燦直接席地而坐,倒出拚圖開始拚。


肖燦很想獲得兒子的好感,便靜下心陪著他玩,結果可憐兮兮的,她一個讀過大學的人居然還拚不過一個兩歲多的孩子?


她抓耳撓腮時,霍遠凡不知何時來到她身邊,修長的手拿過她手裏的拚圖換到另一個位置放下,“笨蛋,連兒子都不如。”


肖燦怨憤地瞪了一眼霍遠凡,突然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間。”


她溜出辦公室,拿出杜澤買給她的手機,裏麵已經存了杜澤的號碼,她躲到隔間裏撥通杜澤的號碼,他很快接通。


“對不起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