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新的男朋友(1/2)

“希希,請你原諒爸爸,”頓了一下,霍遠凡仰頭看向怔愣的肖燦,“燦,也請你原諒我。”


他居然下跪?


片刻的怔愣後,肖燦的眉擰了起來,“霍遠凡,你不要這樣好嗎,無論你做什麽,都改變不了你過去對我造成的傷害,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會親手把喬妮妮送進監獄,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早產,是你……顧著救喬妮妮的命,把受傷的我丟下,才會讓希希沒了。”


一提起過去,心口就無比刺痛起來。


霍遠凡心裏何嚐不痛?除了痛,還有無盡的悔,可他沒法穿到過去更改曆史,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對她和小翼好。


氣氛,壓抑到讓人窒息。


就連小翼都變得沉默起來。


“你起來,我們該回去了。”肖燦對著希希流了很久的眼淚,越流,心就變得越硬,最後理也不理霍遠凡地轉身朝下走去。


小翼遺憾地拉了拉霍遠凡的胳膊,“爸爸,另想辦法吧,下跪也不行。”


霍遠凡隻好起身去追肖燦。


回去的路上,霍遠凡接到公司電話,偏頭朝著後麵說:“公司有急事我去一下,你們跟我一起吧。”


肖燦心情抑鬱,也沒聽清他說的什麽,等到車子停在霍氏門口被小翼拉著下車才回神。


“媽咪,爸爸要去開會,我們在大廳等他下班好不好?”小翼拉著肖燦跟在霍遠凡後麵進了霍氏。


霍遠凡停住腳步,凝著她叮囑:“我去去就來,你陪小翼玩一會。”


肖燦情緒低迷的點頭,“我知道了。”


小翼對這兒很熟,他一出現,幾位前台就搶著陪他玩,他一掃臉上的陰霾,被逗得笑起來。


肖燦的心情,也跟著慢慢好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