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賤命難死(1/2)

“嗬嗬……我既然來了,自然就不怕。”喬妮妮陰測測的笑,她身材纖瘦,特別靈活,大肚子的肖燦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啊——”刀尖滑過肖燦高聳的肚皮,鮮血立即往外冒,她手捂肚子,拚命地躲著喬妮妮,可卻躲不開,怎麽都躲不開。


眨眼間,手臂,後背,接連挨了數刀。


劇烈的躲避,也讓她的腹部驟然疼起來,雙腿之間有一股濕意直往下湧。


絕望,略過心尖。


就在喬妮妮舉刀欲刺向她的腹部時,房門忽地開了,喬妮妮忽地改為抓住她的手,落刀的方向一變,改為重重地捅進她的腹部。


肖燦瞠目結舌地瞪著一臉痛苦的喬妮妮,喬妮妮張嘴,喊:“遠凡哥哥——”


霍遠凡幾個大步衝了過來,“肖燦,你居然要殺死妮妮?”


他用力一甩,肖燦虛弱的身體若一片枯葉,軟綿綿地撞到牆壁上,又滑了下去。


她看到霍遠凡緊張地一把抱起了喬妮妮,轉頭就走,“遠凡,救救我——”她用盡全身的力氣開口。


她也受傷了,此時再加上腹痛,再沒力氣站起來了。


然而,霍遠凡隻冰冷地回頭看她一眼,“你這麽惡毒不要臉,死了最好。”


他抱著喬妮妮走了,似是沒看到她身下積聚氤氳的大片血跡。


“遠凡哥,我沒事,你先救燦燦,不救她,她和孩子都會死的。”


“她這賤命難死的,放心。”


冰冷無情的話,剿滅肖燦心底對霍遠凡最後一絲希望。


他離開之後,她低頭,感覺自己的肚子上破了個洞,有羊水或是血不停地往外流,肚子裏的孩子也靜悄悄的,不動了。


“孩子,你動一動,動一動……”她不停地鼓勵懇求,可是孩子就是沒有一點動靜,她奮力爬起來,一步一個血腳印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