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離婚(1/2)

“孩子就是你的。”肖燦倔強地迎視著怒氣滔天的霍遠凡。


那天他喝醉了,強上了她,之後她就懷孕了。


霍遠凡不信的冷笑,“妮妮說你六個月前跟杜澤一起到美國找過她,我查過了,結婚三年來,你從未跟杜澤斷過聯係。”


男人額頭青筋氣得直跳,眼神銳利嫌惡。


他信了喬妮妮的話,無論有多麽的漏洞百出,他仍然相信!


而他妻子的話,都是居心叵測,都是假的。


肖燦頹敗地搖頭,“我沒有,我跟杜澤一起是因為……”找喬妮妮害死我父母的證據。


後半句,沒有說出口。


以霍遠凡對喬妮妮的偏信和寵愛,說了隻會讓他更加痛恨厭惡自己。


“說不下去了?”霍遠凡的語氣,無比的暴躁,雙眼如倒刺的利箭,惡狠狠地剜著肖燦,“孩子生下來,不管是不是我的種,都會交給妮妮養。”


肖燦不敢置信,不由炸毛,“霍遠凡,孩子是我的,你憑什麽交給那個賤人?”


“啪——”


因為‘賤人’二字,她臉上又重重地挨了一巴掌,緊接著一份文件扔到她懷裏,她本能地撈起一看,離婚協議四個大字刺痛了她的眼。


“肖燦,簽字離婚。”


霍遠凡的聲音,從未有過的冰冷決絕。


肖燦快速地瀏覽一遍,不可置信的揚眉:“你把肖氏給喬妮妮?肖氏是爺爺和我爸兩輩人的心血,你要把它送給一個外人?”


“這是妮妮應得的補償,”霍遠凡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你的孩子也是她的。”


肖燦氣得渾身發抖。


三年前肖氏岌岌可危,是她求著霍遠凡注資肖氏並親自坐鎮管理,在他的要求下她簽了一份贈予協議,肖氏等於落進霍遠凡囊中。


那種風口浪尖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