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孩子是孽種(1/3)

肖燦纖瘦的後背痛成一道弓形,雙臂抱著肚子,任憑額頭的傷汩汩往外冒血。


“哎呀,燦燦,你沒事吧?”喬妮妮驚慌地撲過來硬是拉住她的手臂,肖燦眉頭緊皺,很想一把甩開喬妮妮,可她不敢用一點力,生怕動了胎氣,也怕霍遠凡再對她動粗。


為了孩子,她隻能忍。


“我沒事……”艱澀吐字,偏頭,想要看一眼喬妮妮虛偽的嘴臉,誰知她竟驚恐害怕地往後一摔,滿臉難過委屈地盯著她:“燦燦,為什麽要推我?”


肖燦愕然。


轉瞬反應過來,她又被喬妮妮算計了!


耳畔湧動起劇烈的勁風,她幹脆閉著眼把完好的半邊臉伸到霍遠凡麵前。


霍遠凡驟然看到她臉上的血,心髒一縮,舉到半空的手頓時一僵,指尖不受控製的發顫,最後緊握成拳,“肖燦,你真是不知悔改。”


預期中的疼痛沒有落下,肖燦睜開眼,衝霍遠凡彎了彎唇,“我去做飯。”


她終於識相地走向了廚房,仿佛認命一般的不吵不鬧,可霍遠凡心裏反而不好受了,剛要讓她上樓先處理頭上的傷,喬妮妮挽住他的胳膊,“遠凡哥,燦燦剛剛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