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秦川】海角天涯(1/4)

是呀!


既然都來了,為何不見個麵?


這一年來,孤夜白的武功其實恢複得差不多了,隻是,他從來都不會在外人麵前顯露出來,也沒怎麽告訴容靜。


容靜依舊樂嗬嗬地當她的禦前貼身侍衛,擔任起保護夫君的“使命”。


若是換成平素,不管是孤夜白還是容靜,早都察覺得到周遭有人偷窺的,可是,剛剛容靜在生產呀。


不管是她還是孤夜白,都無暇多顧,心思全都在娃上,自然也就錯過了。


孤夜白靜默地聽著大盜楚風的訴說,沒發表任何意見,反倒是容靜,淡淡笑了,打趣道,“影丫頭能糾纏他一年,果然厲害。”


“都牽手了!”顧偌萍又一次強調。


小默默歪著腦袋想,想了半天都想不通,壞人叔叔這麽壞,怎麽可能會可憐影姐姐呢?


可是,如果不是因為可憐影姐姐才和她在一起的,壞人叔叔又怎麽會接受影姐姐呢?


“不行,我要去找他,他一定還在附近!”


小默默跳了起來,非得弄個清楚明白。


“坐下!”容靜卻強勢地命令,其實當初影夢蝶以無聲無息的方式,招呼都不打帶走秦川,容靜便懂了。


冰雪宮老宮主說過的,她身上有慕容晚秋的氣息。


所以,不管是離開她,還是離開神龍大殿,對於秦川來說都是一種解脫,一種新生。


其實,影夢蝶這丫頭小是小,單純是單純,卻比任何人都懂秦川。


好吧,容靜承認知道秦川會牽影夢蝶的手,她也至今震驚著呢!


不過,這一年來,到底發生了什麽,唯有秦川和影夢蝶自己知道的,容靜隻知道,影夢蝶是個極好極好的丫頭。


秦川那家夥放下話,要她好好養著將來的女婿,難不成是有婚育的想法了?


思及此,容靜忍不住想象起將來相見的樣子,真心令人期待。


“娘親……小默默好不甘心。


孤夜白這才開口,“他既避而不見,你找也沒用,走吧,我們也該回去了。”


小默默歎息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