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秦川】還不走(1/2)

秦川戛然止步,影夢蝶就在他身旁,並肩站著。


這一刻,天地之間的一切似乎全都消失了,全世界,就剩下他和她。


他知道她已經追到身旁了,卻目視前方,遲遲都沒有出聲,而她,也沒出聲,始終低著頭,看著他的腳,等一個答案!


是不是,會繼續邁出去,然後,她就這樣屁顛屁顛跟著走,走到天老天荒,海枯石爛?


秦川,我願意,我願意的,哪怕無名無份,不清不楚,就隻是這樣跟著,我也願意跟著你一直走下去。


等呀,等呀……


時間,是不是停止了呢?為什麽她覺得這個夜晚如此的漫長呢?


影夢蝶忍不住抬頭朝秦川看去,隻見他的側臉,線條如雕如琢,鍍著一層淡淡的月輝,美得不食人間煙火,恰似一場美夢。


夢,再美都會醒的!


影夢蝶心頭一驚,竟下意識便後退了一步。


秦川,如果我後退一步呢?


我願意,我願意的,哪怕永遠都相距一步,無法並肩前行,我也願意一直這麽跟著你走下去的。


然而,哪怕影夢蝶都後退了,秦川還是一動不動,安靜地令人琢磨不透。


就在這個時候,一旁林子裏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


“生了,快生了!”


“夫人,怎麽辦,這荒郊野外的,怎麽辦呀!”


“夫人,你忍一忍,奴婢馬上去找主子過來!”


一旁的林子裏有狀況,似乎……有人有生了。


秦川和影夢蝶都循聲看過去,秦川正要走,卻突然想到多年前靜靜野外生產的那一幕,他遲疑了片刻,便走了過去。


見狀,影夢蝶連忙跟上,似乎方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漸漸的,他們聽清楚了產婦的疼叫聲,越聽竟然越熟悉,這聲音……


“容靜!”


突然,一貫冷靜的秦川大叫起來,錯不了,這聲音就是容靜的!


所以……那個女人又懷上了?又要野外生子了嗎?怎麽回事?


秦川一下子就衝了過去,影夢蝶想也沒想緊隨其後,果然,隻見大肚子容靜躺草叢裏,滿頭大汗,仰著頭連連喊疼。


秦川嘴角抽搐了一下,下意識就要過去,卻突然止步,朝影夢蝶努了努嘴,示意她上。


畢竟男女有別,不是嗎?


見容靜那要死要活的樣子,影夢蝶一個黃花大閨女的,除了恐懼還是恐懼,她什麽都不懂呀!


她也遲疑了。


就在兩人遲疑的時候,隻感覺一陣風過,速度快如閃電,不是別人,正是孤夜白。


他一落下來,立馬將容靜抱在懷中,與此同時,十多名暗衛緊隨其後而來,拉出一條長長的帷幕,將容靜和孤夜白包圍起來,擋住了所有人的視線。


隻聽到疼叫喊聲,再也看不到什麽情況了。


秦川卻仍是眉頭緊鎖,目不轉睛地盯著,影夢蝶咬著牙關看著他那緊張的樣子,看著看著,她默默地低下了頭,悄無聲息地後退,一步兩步三步……漸退漸遠。


有一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