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他的默許她的竊喜(1/2)

影夢蝶大急,什麽都不顧上了,一扭頭朝禁錮著她的一隻手猛地咬了下去。


大胡子低吼一聲,反手抽了影夢蝶一巴掌,隻見他露出極為凶狠的表情,高高揚起手臂,“臭丫頭,不給你點顏色看看還真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


影夢蝶的半邊臉立馬紅了,見要看大手又要甩了上來,她絕望地閉緊雙眼。


說時遲那時快,隻見一條黑影閃過,大胡子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哀嚎聲。


“啊……”


大胡子握著手腕疼得在地上打滾,影夢蝶定睛一看,隻見一支筷子生生戳穿了大胡子的手心!


天呐,這是要多強的內功才能瞬間產生閃電般的速度!


秦川不知什麽時候來到了屋頂,明明一襲白袍,卻高高在上猶如夜之神祗,他背著手居高臨下地望著大胡子,右腳不偏不倚,正好踩在他受傷的手上,居高臨下,慢條斯理道:“再動她一下試試。”


那聲音,很輕很輕,卻讓大胡子渾身毛骨悚然;那口氣,仿佛在說一件不痛不癢的事一般,卻生生讓大胡子驚得閉了嘴,即便再痛,都不敢出聲了!


天知道,加在他手上的力道有多重!


影夢蝶就這麽癡癡地望著秦川,望著這個做夢都不敢靠近的人,這一次,他救了她!


秦川,原來你也是願意出手救我的。


離開白極穀前的感受又一次湧進影夢蝶的腦海,他猶如天人一般,款款而來,占據了她的整個世界。


秦川,秦川!


影夢蝶好想大聲喊出他的名字,可是她不敢,她隻敢怯怯地望著他,猶如一個做錯事害怕被批評的孩子。


“啊!殺人啦,救命啊!”


自秦川飛掠而去後,一直駐守在窗前的老鴉驚叫出聲!


她的衣食父母,她的幕後老板,就在她的注視下悄無聲息地倒下,再沒有發出任何動靜,死了……


“殺人了!”


“啊啊啊……出人命了!”


“太怕了!”


老鴇驚叫之後,紛紛開窗查看狀況的鶯鶯燕燕和客人們也被驚到了,楞醒之後,趕忙逃命,連衣裳都顧不上了。


一時之間,不知從哪兒湧出許多衣衫不整的人,個個麵露驚慌之色,頭也不回地往外跑,本就不寬敞的樓道被擠得水泄不通!


“大俠饒命,大俠饒命啊!”


老媽媽對著秦川的方向就跪了下去,她自知跑不了,非常識時務地跪地求饒。


秦川並沒有多大反應,撇了她一眼,隻吐出一個字。


“滾。”


老媽媽連滾帶爬地跑了。


影夢蝶若有所思地朝老媽媽逃跑的方向望去,有些不解,以她對秦川的了解,這家夥一旦動手哪會這麽好商量。


但是,人確實全都跑光了,沒多久周遭就一片安靜,偌大的妓院就剩下秦川和自打他出現就乖乖坐在一旁的影夢蝶。


兩人沉默,也不知道秦川尷不尷尬,反正……影夢蝶是渾身都不自在。


秦川在屋頂坐下來,望著天邊的月光,前一刻還是殘酷無情的殺人者,這一刻,卻安靜極了,在月光朦朧之下,仿佛一尊絕美的雕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