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秦川】無奈(1/2)

就讓老媽媽留下?


秦川這話一出,全場皆驚,老媽媽雖然也很花癡,可是,畢竟是經曆了一輩子風塵之人,理智得很,立馬看出秦川不是來吃花酒的。


來青樓不吃花酒,還能做什麽?找茬鬧事?


她立馬站起來,“這位公子,咱們這地兒可不是好開玩笑的!”


誰知,秦川丟出了一個錢袋來,重重砸在桌上,聽這悶悶的聲響,老媽媽的眼睛立馬放金光了!


不用看都知道,這錢袋裏的銀子不會少。


有錢說話的人,永遠都不太多廢話。


老媽媽立馬讓所有姑娘都退出去,自己留下作陪。


誰知,秦川隻讓她坐著,自己靜默喝酒,什麽都沒說,沒做。


一室寂靜,老媽媽實在坐不住,“這位公子……”


話還未出口,秦川便打了個噤聲的手勢,讓老媽媽閉嘴,看似不經意,可是卻透著令人不可違背的權威感,冷邪而尊貴。


老媽媽隻能噤聲了,秦川徑自喝酒,沒多久,他持杯走到窗邊,看似賞月,餘光卻不經意朝一旁屋頂飄去。


影夢蝶立馬就躲,她一路跟到這裏,就躲在一旁的屋頂上。、


影夢蝶的心砰砰砰的跳,以為會被秦川發生了,誰知道,秦川就不經意看了一眼,目光沒有停留,隻是無奈地輕輕一笑,很快就又回到屋裏去了。


影夢蝶這才鬆了一口氣,又偷偷地爬上屋脊,趴著偷看。


從她這個角度看,隻能透過窗戶看到秦川坐著喝酒的背影,屋內是否有人,在做什麽,她全看不到。


這家夥來做什麽呢?


好吧,這家夥雖然看似風流倜儻,可是,她心裏其實很清楚,他絕對不是會逛窯子的男人,死都不會!


雖然有些那麽點醋味,影夢蝶還是理智的,默默地守著。


一切,都顯得這麽平靜而詭異。


突然!


一雙大手猛地從背後抓來,影夢蝶大驚,本能地一閃,卻沒有逃脫那雙大手的禁錮!


自己是太入戲了呢,還是警惕性放鬆了?居然會讓一個陌生人神不知鬼不覺得靠近自己!


影夢蝶懊惱不已。


“小姑娘長得真水靈,瞧瞧這皮囊這眉眼,不錯不錯!”大胡子騰出一隻手作勢要撫上她的臉頰,“從了大爺可好?保證你吃香的喝辣的,哪還用這樣分餐露宿的!”


“流氓!”影夢蝶抬臂甩掉就要碰上來的髒手,一個轉身撇開抓著她肩膀的另一隻手,身影一閃,略到了一旁,斜眼瞪他!


大胡子哈哈大笑起來,“還有工夫在身上,果然是我喜歡的款,丫頭,你可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秦川喚一聲她“丫頭”,怎麽想怎麽好聽,但是換作眼前的這個家夥,影夢蝶蹙了蹙眉,惡心……


“呸!”


影夢蝶啐了一口,作勢要走。


大胡子哪裏會這麽容易放過她,飛身而來,擋住影夢蝶的去路。


“小丫頭片子,別給臉不要臉!”大胡子的臉陰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