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秦川】跟(1/3)

影夢蝶還在發愣,秦川已經走到她麵前了。


他隨手將白影族令牌丟給她,她條件反射般接住。


麵對她,除了在黑影族深穀裏裝失憶的時候,他笑過,之後,他就不曾對她笑過一次。


可是,此時此刻,他竟衝她淡淡而笑,指著白仙仙道,“這個人歸了你了。”


也不知道是見了他的笑,還是聽了他的話,總之,影夢蝶愣著,都顧不上看一眼落魄狼狽的白仙仙,她的視線全在秦川身上,仿佛這個男人就是她的全世界!


他居然衝她笑了!


他屠戮了一族的人,是再為她報仇嗎?所以,之前他和白仙仙不過是虛情假意的。


影夢蝶越想,那表情就越呆萌,秦川都要走了,見她那呆萌呆萌的小樣,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腦袋,寵溺地笑道,“丫頭,你還是蠻可愛的,這一回,謝了!”


說完,他然後轉身,瀟灑離開,獨留一個白色的背影,如夢如幻。


影夢蝶眨巴著大眼睛,不可思議極了,她看著秦川離去的背影,小心翼翼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腦袋,似乎還可以感覺到他手心殘留的餘溫。


天啊,她到底是不是在做夢呀!


不,這是她夢寐都不敢求的事情。


秦川剛剛叫她……丫頭?


就在秦川的背影即將消失之前,影夢蝶一個激靈,終於回神了,什麽白影族,什麽白仙仙,她才顧不上那麽多,她急急追了上去。


“影夢蝶!你給我站住!”


“你放開我!影夢蝶,你聽到沒有!放了我!”


“嗚嗚……救命啊,誰來救救我!”


白仙仙的哭叫聲響徹整個山穀,族人都死了,秦川和影夢蝶走了,誰來解開她呢?好悲劇!


哪怕白仙仙的尖叫聲響徹山穀,影夢蝶都沒聽到,此時此刻,她的眼裏,心裏就隻有秦川。


這一回,算不算被他護了一回,被他疼了一回呢?


可不可以允許,她這麽認為,他其實不是那麽排斥她的呢?


有種保護,有種疼愛,一旦沾上,就會上癮。


無法想象,曾經的慕容晚秋,甚至,曾經的容靜,被這個男人全心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