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秦川】拿去喂狗(1/2)

豈料,昨夜都還冷冷著的秦川,今日的心情居然大好。


他眯眼微笑,那笑容仿佛春日裏的陽光,沁人心脾,“一宿沒睡,等著你來呢。”


白仙仙一愣,刹那間滿臉漲紅,連耳根子也都紅透了,這一把年紀了,向來都是她調戲小鮮肉,這還是第一次被挑釁。


她居然完全hold不住!


見她的反應,秦川眼底閃過了一絲不屑,卻又低聲,曖昧道,“難不成你昨夜睡得很好?”


“沒!”白仙仙脫口而出,話一出口,立馬後麵。


天啊,她這是怎麽了?


又不是沒經曆過男huan女ai的丫頭片子,人家就兩句話而已,她怎麽就把持不住,淡定不了了呢?


不行,她不能這樣!


深吸了一口氣,白仙仙笑起來,急忙一個健步雙手扶起秦川,作勢要將他扶到屋內,“大病初愈,也不能吹風,秦公子要多加注意!”


秦川非但沒有拒絕,反倒按住了白仙仙手背,一竄酥麻感立馬從白仙仙手背傳遍全身,她就像觸電了一樣,腦袋都被電了,一片空白!


他的手很涼很涼,很大很大,按在她發燙的手上,好舒服呀!!!


白仙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進屋了,到底是秦川扶她進來,還是她扶秦川進來的?


她哪裏還是平日裏那個不可一世的高傲女王,明明是見到心上人的嬌俏少女嘛!


不對,應該是嬌俏少婦……


影夢蝶就站在院子外頭,遠遠看著這一幕,昨夜白仙仙故意放出口風,通過婢女讓她知道丹藥一事。


她怎麽都不相信秦川會屈服,可誰知道,今早卻親眼所見秦川這廝的……


“賤人!”


終於,影夢蝶忍不住怒罵起來,賤人,罵不是白仙仙,而是秦川!


白眼狼,賤人,混蛋,不是東西!


昨日被羞辱,她都沒有如此憤怒,可是,看著秦川和白仙仙相處攙扶進屋的背影,影夢蝶氣得五髒六腑緊隨全都要爆炸了!


她恨不得馬上就衝到屋裏去,甩秦川幾巴掌,告訴他,他太讓她失望了!告訴他,再見,友盡!


可是,她的雙腳卻像是灌了鉛,沉得動彈不了!


她忍不住想象此時他們倆在屋裏會做什麽,幹什麽勾當,卻又不敢過去,生怕自己會崩潰!


是的,此時此刻,關於秦川,任何一個畫麵都會讓她崩潰的!


影夢蝶沒有哭,緊緊地位咬著牙關,一臉倔強,她不知道自己站在這裏做什麽,看也看不到,進去又不敢。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自己最後的一點自我,自尊,不要哭!


為了那樣的人,已經夠了,不要再浪費一滴眼淚了!


許久許久,天知道屋裏到底發生了什麽,影夢蝶已經開始吸鼻子了。


她要離開!


愛一個人,可以丟掉自尊,但是,不可以丟掉原則。


她明明知道他不喜歡她,卻拉下臉努力爭取,但是,她也有她的堅持。


秦川,其實,我一直都不承認自己死纏爛打,我隻承認,我努力過,而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