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秦川】倔強(1/3)

麵對白仙仙的命令,影夢蝶沒有拒絕的餘地。


她輕輕咬著嘴唇,餘光不自覺朝床榻上的秦川飄去,然而,秦川就像置身事外,身處同他們兩個世界一般,眯著眼,無動於衷。


見秦川沒動靜,白仙仙嘴角的得瑟笑意更濃了幾分,她喜歡極了秦川這種冷漠,冷酷得令人癡迷。


影夢蝶費盡心思,心甘情願淪為婢奴救他,他都無動於衷,影夢蝶還有什麽臉麵活著呢?一頭撞死算了。


她就是最見不得影夢蝶的高傲,今日,她不僅僅要在秦川麵前折了影夢蝶的傲骨,而且要讓影夢蝶知道,自己在秦川心裏,並沒有份量可言。


“影夢蝶,你還愣著做什麽呢?”


白仙仙不悅催促,就等著看影夢蝶憤怒,然後再狠狠地羞辱她一番,可誰知道,影夢蝶非但沒有憤怒,沒有反抗,反而笑了。


淡淡而笑,特美!


不過就是個小丫頭,能有多少經曆,可是,這淡淡的笑容,卻雲淡風輕,似斂盡了世界繁華玉荒蕪,看透了滾滾紅塵,俗世萬念。


看到這種笑,白仙仙都愣了,有種被居高臨下俯瞰的錯覺。


她笑什麽呢?


明明就被羞辱,她為什麽還笑得出來?笑得仿佛她白仙仙不過是個笑話。


白仙仙不甘心,突然一腳踹了出去,“影夢蝶,你給我馬上把地板擦幹淨!馬上!”


這一腳踹過來,影夢蝶閃躲開了,速度快得連白仙仙都趕不上。


“你永遠快不過我,何必徒勞呢?”她平靜地說。


白仙仙正要反駁,影夢蝶卻不理睬她,蹲下去,小心翼翼將水杯碎片都撿起來,取出隨身攜帶的麻布,認真擦拭。


白仙仙惡狠狠地看著她,麵對這個蹲在自己腳下的丫頭,她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反倒愈看愈惱怒。


氣急之下,白仙仙冷不丁一腳踩下去!硬生生踩在了影夢蝶的手背上!一踩中,她隨即施加力量,恨不得將影夢蝶的手背給踩爛掉。


霎時,時間在這一刻僵持了,一室寂靜。


誰都沒有注意到,秦川那雙妖冶狹長的雙眸微微睜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