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秦川】理睬(1/2)

一聽說秦川醒來,白仙仙立馬就上門來拜訪,卻在門口撞見了剛過來的影夢蝶。


白仙仙本就很擅長打扮,今日更是特意打扮了一番,一襲魚尾拖地白裙,將整個人襯托得仙氣十足,當然,這仙氣僅僅限於背影。


上了年紀的女人,身材可以保持得很好,臉也可以保養得極佳,但是,眼睛騙不了人,歲月的痕跡並非留在討厭的魚尾紋上,而是留在眼神裏!


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子,和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眼神是絕對不一樣的,你永遠在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眼中看不到曾經的純真、稚嫩、羞澀。


除非,有一個男人可以從她二十多歲開始守護她到三十歲,替她擋掉人生的所有辛酸苦辣,人情冷暖,世事炎涼,讓她永遠保持不經世事的狀態。


一般女人都尚且清純不了,何況是身為一族族長的白仙仙呢?


如此仙氣的白紗長裙真心不適合她,至少,這給了秦川極其糟糕的第一印象,他隻掃了一眼,就沒有正麵再看她了。


相較於白仙仙,影夢蝶顯得隨意多了,簡單利索的穿著,雖然很是仆人相,卻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白仙仙自我介紹一番,見秦川沒怎麽理睬她,她也不生氣。


女人和男人都是喜歡犯賤的物種,別人越是不理睬,就越使勁地去討好。


“秦公子的底子真好,我找的幾個神醫都說你至少得再半年才能醒,沒想到……嗬嗬,我真是太開心了。”


“秦公子,你醒是醒了,還得多休息,藥泉的療效比天下任何藥物都好,你就放寬心在這裏住下吧。”


“山裏清淨,秦公子若是悶的話,同我說一聲,過兩天,我帶秦公子到處轉轉,看看周遭的風光。”


……


任由白仙仙一直說,秦川就連一句話都沒回應,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呢,如今也算寄人籬下,而且武功還未恢複,可他偏偏就有這樣的底氣。


病懨懨的倚坐在榻上,貴氣渾然天成,哪怕是刻意打扮的白仙仙,坐在他身旁都像個仆人。


一開始秦川還睜著眼睛,誰知道,白仙仙說到後麵,他竟緩緩地閉眼了,一副我要休息,你可以滾的姿態。


見狀,影夢蝶終是忍不住低低撲哧笑了出來,她急急捂住了嘴,可是,笑聲還是不小。


白仙仙鳳眸驟冷,惡狠狠瞪過來,誰知,這時候,秦川竟又睜眼,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杵著作甚?我要喝水。”


“哦!”


影夢蝶立馬就去倒水,秦川接過,靜默地喝完,水杯還給她後,便繼續眯眼小憩了。


影夢蝶又站一邊去,雙手抱著水杯,分明有些失落。


還以為秦川不理睬白仙仙,會故意跟她多說幾句話,把白仙仙晾一旁,羞辱她一番呢!


如今看來,她又自作多情了,這家夥就不是那麽無聊的男人,又或者說,他才不會為她花這樣的心思。


她眼巴巴地看著秦川,那目光並沒有逃過白仙仙犀利的眼睛。


喜歡一個人,哪怕承認不會糾纏,可是,隻要一看到,目光還是會惹不住纏上去的。


秦川,我到底、到底有多喜歡你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