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大尊主】等待吧你(1/4)

九重山巔,曆任夜尊的寢殿,那個向來以黑色裝扮,簡單幹練的屋子,竟被林歆裝扮得五彩繽紛!


玫瑰花,紅薔薇,並蒂蓮,紅色鬱金香,桂花,紫色丁香,紫藤花,玉蘭花,白色風信子,向陽花……


滿園春色,爭奇鬥豔,姹紫嫣紅。


她這是把所有與示愛有關的花都集中到這兒了嗎?


還好銘長老等人因為男女有別的原因,沒什麽大事兒都會回避進這間屋子,不然真有可能被慪死!


居然有人敢把這麽神聖的地方當示愛場所使用!


大尊主這回非常配合,林歆一讓人去請,立馬就來了,進門後順手一帶,瞬間造就了一個二人世界。


最讓林歆意外的是,他居然主動褪去一聲黑袍,取而代之的是他極少上身的錦白長袍!


三千銀絲垂落,白衣飄飄,雪膚在陽光的照射下分外亮眼,再加上筆挺的鼻,英氣的眉,狹長的眼,一身雪白的大尊主猶如落入凡塵的謫仙一般,不食人間煙火。


他果然明白!


林歆暗暗道。


取各式花朵中最俏麗的一朵,束成一束,林歆捧著滿滿一大束鮮花,一步一步朝他走去。


上一次,我們尚且年幼,你精心安排了所有,我卻不解風情。


這一次,換我來做這一切!


雖然時間過去了許久,我們也經曆了許多,但好在,人依舊是那個人,我們還有時間彌補!


林歆款款走去,小徑不長,卻仿佛要走上一輩子。


大尊主負手而立,就這麽筆挺地站著,看著她一步一步走來,那雙閃著耀眼光芒的紅眼,透著點點濃情,似乎也沒那麽讓人不敢靠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