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大尊主】到底怎樣(1/3)

到底怎樣


“那就行,好自為之吧小家夥。”銘長老道別。


“謝銘長老一路相送,就此別過!”


小孤夜白拱了拱手,有模有樣的,隨即轉身大步向前。


轉進一條小弄堂後,小孤夜白忽然擦著牆躲在了拐角處,小心翼翼地挪出半張臉往回看,直到確定銘長老真的走了,這才馬不停蹄地狂奔起來。


他不敢直接回皇宮,隻好先去千寂山躲一躲,他必須靜一靜,理一理這次非同尋常的經曆。


千寂山。


“師兄,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啦?”一個長裙飄飄,長得晶瑩剔透的女孩子走進小孤夜白的屋子,這孩子不是別人,正是千寂山最得寵的弟子,千寂山山主的女兒,長孫紫夏。


“嗯。”小孤夜白隻淡淡應了一聲,並沒多話。


“師兄你餓嗎?我讓火房準備了好多好吃的,你等等,馬上就送過來了!”長孫紫夏熱情非常熱情。


小孤夜白一路飛奔,早已累得精疲力盡,再加上在神龍大殿根本沒人管他,早就饑腸轆轆,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根本沒力氣動彈。


隻是,對長孫紫夏的熱情,他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他徑自趴在桌上,不知道沉思著什麽,小小年紀就露出了不合年紀的冷漠。


九重山這邊,自從小娃娃走後,大尊主忽然間又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現身。


這次不同於上次,林歆都不明白他為什麽不來,難道自己又有哪兒做錯了?


林歆不是坐以待斃之人,更何況她的處境也容不得她坐以待斃。


一段時間的等待過後,林歆終於按耐不住了,躲過森嚴的守衛,悄悄摸上了神龍大殿。


不去還好,這一去可把林歆氣得半死,一向人煙稀少的神龍大殿不知怎麽的,忽然多了好多女人!


而且個個風姿綽約,搔首弄姿!


要不是某人的意思,誰人敢放這麽多美女上來!


大尊主根本不避諱,大庭廣眾之下就跟眾美女眉來眼去,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