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大尊主】終究是苦了孩子(1/3)

那一晚後,大尊主許久未來。


再一次出現,又是一個深深夜。


還是那種無言的相處方式,還是完事了就走,林歆覺得自己就跟行屍走肉一般。


不是在等死,就是走在死亡之路上……


這天,大尊主忽然清晨前來,林歆毫無準備,倉促應對。


大尊主也沒說什麽,很好商量地坐在主坐上飲茶。


沒過過久,一聲白衣的雪大人忽然帶著一個孩子造訪。


除了眸子的顏色與一頭黑發,那粉雕玉琢的孩子好似跟大尊主一個模子裏刻出來一般,劍眉星目,眼睛狹長,跟記憶裏幼年逆鱗真是太像了!


“他是誰?”林歆失聲問道。


話剛問出口,才覺得不太合適,隻是她太想知道這個答案了,再來一次她還是會問的!


一室安靜,沒有人給她答複。


小娃娃自顧自地環視一周,瞅了林歆一眼,隨即問道:“她是誰?”


沒有稱謂,沒有廢話,連隨性的樣子都跟當年的逆鱗如出一轍。


雪大人把孩子送進來立馬就出去了,屋子裏隻剩下大尊主、小娃娃與林歆三人,能回答這個問題的隻有大尊主一人,他不出聲,場麵一下子就冷了下來。


小娃娃似乎挺執著的,直直地盯著黑袍看,一副不等到答複不罷休的架勢。


茶盞微合,大尊主低聲一笑,道:“本來會成為你親娘的人。”


這話一出,小娃娃立馬不幹了,他惡狠狠地瞪了林歆一眼,隨即轉向黑袍,大聲嚷道:“我親娘永遠都隻可能是一個人!”


嚷完,傲嬌地一轉身,昂著腦袋挺著小胸脯就氣呼呼地出去了。


“走!”


門外傳來小娃娃稚嫩的聲音。


“你有孩子?”林歆詫異地問,這麽明顯的對話,她再猜不出來就太侮辱智商二字了。


“我不該有麽?”大尊主嗤笑道,“就跟你的夜兒一般大,不是挺好的麽!”


林歆聞言連連後退,他說他有孩子,居然還跟夜兒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