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大尊主】真髒(1/3)

九重山。


那天,大尊主忽然帶著一個女人一個孩子飛掠而來,召集幾大長老,開了個簡短得不能再簡短的會議,除了交代他帶來個這個女人就是新任夜尊以及下令騰出九重山點的屋子之外,再無他話。


雖然時隔許久,銘長老等人依舊一眼就認出,眼前的這個女子,不就是當年競選上夜尊的林歆嗎!


幾位長老大為吃驚,破天荒地越了界,出聲詢問其中原委。


林歆隻能含糊其辭,避重就輕地回了幾句,她會說當年自己看不上眼前的男人才離開,現在眼巴巴又跑回來求和嗎?


顯然不可能。


不過簡單的談話中,倒是給了她一個不小的意外,當年“一劍封喉”秒殺燕生的神秘人,真的是龍嘯本人!


林歆望著黑袍離開的背影,若有所思。


當初的美好若還在繼續……


林歆好想重回當年!


一直默默跟著的小孤夜白終於找著開口的機會了,急急問道:“娘親你怎麽了,那個人欺負你了對不對?”


獨自一人在陌生的神龍大殿上孤零零等了許久,小孤夜白一句抱怨的話也沒有,他的眼裏隻有母妃的安危。


“怎麽會呢,娘親好著呢!”林歆這才回神,蹲下緊緊抱著他,出聲安慰。


“娘親,我們是要住在這兒嗎,什麽時候回去?”小孤夜白又問,他不喜歡這兒,更不喜歡欺負母妃的那個人!


林歆笑笑,“夜兒這麽快就想家了?這樣可不好,男子漢大丈夫,應該在哪都能適應對不?”


小孤夜白沉吟了一會兒,嚴肅地點點頭。


房間很快就騰出來了,林歆被帶至九重山巔住下,那是曆任大夜尊的寢殿,而小孤夜白則被安排在了九重山的客房。


林歆自然是想帶著兒子一起住的,但礙於大尊主不分時段無規律的間歇出現,她隻能退而求其次。


九重山上,一切正悄然發生著變化。


大部分都朝著林歆期望的方向發展,除了一件事,且是最重要的一件。


大尊主除了推門而入行挑撥得她無法自拔,卻從來都沒有真正要過她,而除了這種羞辱之外,與她再無交集,即便夜晚過來,也是宿在他處,從未留下過。


奴,這是形容目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