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大尊主】重整山河(1/3)

縮骨功,這是一種極其逆天的武功還是龍嘯告訴他的,一旦練成天下無敵,還有修複骨骼經絡的功能,但有一個致命的弱點,練成之日起,容貌從此不會改變,但剩餘陽壽超不過三十年。


這就是逆天的報應吧。


因而饒是縮骨功如此神通廣大,敢練之人也屈指可數,即便練了,也是到一定境界就停了。


能用就夠,不能練成,這是練習縮骨功的一條警戒線。


但是,練成與三腳貓縮骨功,這兩者之間又是有天壤之別的,想要報仇,隻有練成這一條路可走,別無他法。


龍嘯定定地看了雪彧許久,忽然大笑出聲。


天生銀發再加猩紅的眼,看來,他這輩子注定走不了尋常人的路!


“你找著秘籍了?”


這句話,終究是問出了口。


雪彧並沒有回答,如提小貓一般把龍嘯從地上揀起,隨即一掠而過至一個山洞前,就這麽順勢把他丟了進去,又扔進去一本又黃又破舊的書。


猛一振臂,隻聽“嘩啦”一聲,大石滾落,山洞被堵得死死的。


龍嘯,你隻有一條路,要麽死在裏麵,要麽憑自己的能力,堂堂正正地走出來!


時光如駒,半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某天,雪彧如往常一般來山洞前探視,還未走進,隻聽“嘭”一聲,山洞應聲破碎,一眼望去,整座山都幾乎快夷為了平地!


一個黑色的人影自山洞裏走了出來。


一身黑袍從罩到腳,看不到任何五官和表情,就連雙手也隱在黑袍之中,隻能隱約地看出黑袍裏的人身材極為高挑。


雪彧靜靜地看著黑袍朝自己一步一步走來,麵帶微笑。


他知道,少主一定會成功的!


通身漆黑的神鷲不知從哪裏冒了出來,振翅衝天,一條寬大的黑影幻化為天際邊若隱若現的黑點。


淒厲的叫聲傳來,瞬間撕破蒼穹的平靜。


黑袍微微朝雪彧點了點頭,算是招呼,隨即身影一掠,極速朝神龍大殿飛身而去。


雪彧緊隨其後。


一黑一白兩個身影,就這麽悄無聲息地來到了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