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大尊主】縮骨功(1/2)

此刻,神龍峰上的一間隱秘的屋子裏。


“譚大人,事到如今你不能再猶豫了,想想羽瞳小姐,那小子是怎樣對待你的寶貝女兒的,若不是他,羽瞳能落到今天這地步嗎?”


一個聲音冷酷地說道。


“不要提我女兒!”譚大人怒聲,一提到愛女的事,他表情馬上變得猙獰起來。


譚羽瞳自小愛慕龍嘯他是知道的,所以他才會同意女兒去當什麽貼身侍婢,沒成想,一樁好事沒促成,反倒招來禍事。


少主失蹤的幾年時間,他的寶貝女兒竟然由想成癡,最近竟然瘋了一般,逢人便問龍嘯在哪兒。


也許她是真的瘋了,隻是他不敢承認罷了。


譚大人心係愛女,也曾旁敲側擊地問過大尊主有關少主的動向,隻是對方隻字未提,甚至警告他不要好奇心太強!


至於譚大人自己,也不出任何頭緒,如此,幫女兒尋找少主的事隻能一拖再拖的。


隻是這一拖,居然把譚羽瞳拖成了這樣!


思及此,譚大人的手掌不由自主地緊握起來,指甲深陷手心,都快掐出血來了!


大尊主,是你對我不仁在先,修怪我對你不義!


“影子,就按你說的辦!”譚大人終於撇開最後一絲顧慮。


沒錯,譚大人口中的影子,就是大尊主身後如影子一般存在的“影子書生”。


眾人皆以為他不會武功,看起來又斯斯文文的,故送他“書生”二字,誰知,他才是神龍大殿上最可怕的存在!


自龍空少主毀掉神龍峰之後,此地就一直保存著一片廢墟的樣子,可謂是尊主腳下做小動作藏身之地的不二之選。


一場腥風血,即將開始……


“少主,醒醒!你怎麽還有心思在這兒睡覺?趕緊給我起來!”一身血跡的雪彧終於找到龍嘯,抓起他的腦袋,對著臉就是好幾下,顯然是急瘋了。


影子書生帶頭造反,神龍大殿一夜之間生靈塗炭,一片狼藉,大尊主也慘死在影子書生其手,身首異處。


雪彧是躲在其他侍衛的屍體裏,才算逃過一劫。他曾經是神龍大殿上最年幼的侍衛,也是神龍大殿上唯一與龍嘯交情不錯的人,可惜他人微言輕,隻有當這可怕的事情真的發生時,他才意識到,影子書生此人胃口極大。


雪彧幾乎是跑遍了龍空大陸,翻遍了一切可疑之處,期間還得躲著影子書生一幹人等的大掃蕩,驚險可見一斑,總算讓他在黑甲軍駐紮地旁這片鳥不拉屎的小樹林裏發現的龍嘯。


隻是任憑雪彧怎麽使勁怎麽蹂躪,龍嘯依舊是一副昏睡裝,毫無反應。


這是怎麽回事?


雪彧小心翼翼地探了探龍嘯的鼻息,還是有呼吸的,他稍稍放下心來。


人已找到,他能做的,隻有等。


等待的期間,雪彧想把龍嘯挪到一個想多安全的地方,隻是當他一觸碰上龍嘯的身體時,便不敢再動了,少主全身上下竟沒一塊正常連接的骨頭,這是怎麽回事?


雪彧不敢亂來,隻能找來些樹葉蓋在龍嘯身上,轉而去尋找果腹的水和果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