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大尊主】毀滅(1/3)

懷孕,孩子,一屍兩命……


這些簡單的詞一次次,一遍遍在龍嘯的腦海裏跳躍,個個如地獄惡魔一般,張著血盆大口,瞪著黝黑的眼恥笑他。


笑他的不自量力,笑他的自作多情,更笑他的一文不值!


她才消失兩個月,回來就聲稱肚子裏已有了別人的孩子,是不是意味著……


龍嘯不敢想下去,更不願意想下去。


原來,她在別人麵前可以這般低賤,隻是在他麵前姿態高而已!


原來,自己苦苦經營十幾年的感情,不過是她手裏隨時可棄的玩物!


原來,自己就是那個活在夢裏的人!


龍嘯好想笑,想放聲大笑,隻可惜,除了行屍走肉,他怎麽笑都笑不出來。


記憶猶如潮水一般噴湧而出,他好像把它們牢牢鎖住,或是幹脆丟至洪荒,老死不相往來見,奈何無論他怎麽努力,那些熟悉得就像發生在昨天的畫麵一頁頁迅速略過,蜻蜓點水一般,卻攪得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六歲那年,她想入黑甲軍,沒問題,他破例動用龍空少主的特權就是了;


十歲那年,她總是抱怨可以依靠的太少,而他總是目無軍紀,任性妄為,不要緊,他更勤奮地閉關,早日走出那個牢籠即可;


十四歲那年,她瞄上了黑甲軍隊長的位置,那麽好,他威逼利誘,送她進八強之列便是,即便人為阻止,他一樣能夠送佛到西;


十八歲那年,她終是不滿足黑甲軍的天地,瞄上了黑暗勢力夜尊之位,算起來,那本是他家老爹給他設的蘿卜坑,不打緊,他掃清一切路障,扶她上位就好。即便她提出苛刻的要求阻礙他留在她身邊,他也一口應下,隻要他做得到,什麽都好說。


……


記憶到此,戛然而止。


他多想還有往後,二十歲,二十四,隨便怎樣都行,隻要有然後便可。


可惜的是,真的沒有然後了。


付出以後就能收獲回報?


龍嘯不可置否,也無暇顧及,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有些得到不用付出,譬如她的所作所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