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大尊主】九重山(1/2)

林歆覺得自己的醉了,化了,連剛才他來拿酒杯時不經意觸碰過的手指,都麻了。


席盡人離,卻沒有散。


大手與小手,不知何時,緊緊相握。


煙雨閣上觀煙雨,最美的,自然是細雨蒙蒙,煙雨朦朧的樣子……


一夜雨朦朧,一夜醉意也朦朧,林歆自然是沒走成。


天時地利人和,醉意之中有些事情半推半就間,就這麽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翌日,天字一號貴賓間。


林歆醒來時已日上三竿,身邊空空蕩蕩的,連餘溫都沒有留下,好像那一夜雲雨從來沒發生過一般。


昨夜,誰醉得更多一點呢?


他就這樣走了嗎?


林歆心理咯噔一下,直至在外室的茶幾上看見一枚扳指與字條,才略微放下心來。


“若願意可來靖都,見物如見人”。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和那一枚上位者身份象征的扳指,讓林歆又一次確定錦林這個不僅僅是皇族中人,而且地位不低。


東靖帝都是吧?


我林歆來了!


一路遊山玩水,一路東行,再加上拐彎抹角的打聽頗為費時,等林歆真正猜到錦林的身份之時,已過去月餘的時間。


這天,她忽然意識到身體的異樣,向來準時的親戚,這回是怎麽了?


不好的預感漸漸湧上林歆心頭。


不會……效率如此之高吧!


林歆不敢怠慢,急忙找了個醫館把脈。


“姑娘,你成婚了嗎?”枯老而滄桑的手指輕輕一搭,老中醫很快就開口問道。


對上老中醫打量眼神,都不用解釋,林歆自然懂得他的意思,倉皇而逃。


剛跑出去幾步,林歆忽然收住腳步,慎重地拍了拍平坦的肚子,泰然一笑,自言自語道:“你一定是個小子吧,為娘的還真是有貴妃命呢!”


說完,大搖大擺地往皇城方向走去。


無需言語,林歆隻是施施然地遞上扳指。


守衛的士兵一見扳指眼睛都直了,二話不說就去稟報,很快,太監總管親自出來迎人,點頭哈腰的樣子打消了林歆最後一點擔憂。


看來這回她是賭對了,中了頭彩!


之後的事情就順理成章了,林歆懷有龍嗣母憑子貴,很快被封為歆妃,入住離養心殿極近的宮殿,改名為煙雨閣。


華麗的宮殿裏,林歆長噓一口氣,至此,她算是真正走上了人生巔峰!


她的出人頭地之路,走得比自己預想得還要快,結果還要好,自己是不是應該開始好好享受這一切了?


當然,她也意識到夜尊長期缺席必然會引起波瀾,鬧到宮中對自己而言除了被動還是被動,在享受之前,她必須給黑暗勢力一個交代。


林歆提出回門一趟給家裏通個氣,天正帝自然應允,差人弄了個大部隊,浩浩蕩蕩地送林歆出發。


九重山上。


一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龍嘯依舊整天耗在那兒,他早以對黑甲軍的束縛不管不顧,對神龍大殿上的來信置之不理,他都快要瘋了!


他之所以一反常態如此高調,全都是因為那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