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大尊主】皇族中人(1/3)

龍嘯迫切想要見的人,自然隻有有個,奈何他尋便九重山,闖過萬扇門,卻依舊找不到那個他最熟悉的身影。


林歆,人呢?


早在三天前,林歆跟銘長老交代了挑戰事宜後,便離開了九重山。


長時間的閉關與那一夜的驚嚇後,她需要放鬆,當然最為重要的是,等她重回黑暗勢力之時,逆鱗應該早已離開,她便可安安心心地當她的夜尊,再無別扭存在。


他,怎麽可能是長老團的對手!


下山之前,林歆精心打扮的了一番,長期的軍營生活讓她很少一機會放任自己的少女心,那就一次性泛濫個夠吧!


一襲飄逸的素白長裙,除開零星的點綴之外再無異色,精致而典雅的發帶讓三千烏絲柔順地披落在腦後,再加上同色係的暗紋點綴在錦白的靴子上,襯得整個人由如畫中走出的一般,仙得不食人間煙火。


不得不說,林歆這廝在穿衣打扮上真真是有自己的那一套的,與其他打扮得花紅柳綠的妙齡少女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再加上此人本就生得俏麗,稍加那麽一打扮,走在人群中回頭率不要太高!


“這位姑娘打擾了,在下錦林,一路遠遊至此,人生地不熟,可否告知煙雨閣怎麽走?”一個牽著馬的年輕男子走過來問道。


林歆遊走在鬧市間許久,早就注意到路人們有意無意中對她的留意,敢上前來搭話的,這還是頭一個,她好奇地打量起眼前的人來。


眼前的男子五官極為出挑,但更吸引人的是他那由內而外的氣質,濃重的書生氣中融合了武人的精壯與成熟男性特有的韻味,好比在書院見到武林高手,在華山論劍裏聽到高談闊論,屬於走到哪兒都能給人意外的類型。


最讓人想不明白的是,書生氣與俠客味這兩種水火不容的氣質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竟然一點不讓人覺得別扭,仿佛此人天生就能遊刃有餘地地操控一般。


眼前的男子雖然穿著一般,但眼尖的林歆早在其鑲金邊的黑靴與刻意做舊的馬鞍中看出點端倪,這個公子必定是皇族之中人。


皇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