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大尊主】最後的笑(1/3)

這一場挑戰,前所未有的好看,全程無尿點無槽點,高潮層出不窮,精彩連連。


這一場挑戰,逆鱗一夜成名,他以一敵眾,且敵的是黑暗勢力的長老團,居然在四兩撥千斤間贏下所有人。


這一場挑戰,被人們口耳相傳,在這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都被人所津津樂道。


這一場挑戰,龍空大陸有一個銀發青年橫空出世,人們紛紛詢問逆鱗此人來自何處,師從何人。


“這樣就……結束了?”


當繁華散盡,光華褪去之時,人們這才反應過來,挑戰已經結束,而橫空出世的逆鱗,憑借一己之力,戰勝黑暗勢力長老團。


一時間,嘩然一片。


“真是一場經典之戰啊,怕是將來相當一段長的時間內,都沒有這等眼福咯,真好,真棒,真精彩……”


武癡們這樣說。


“我所有的家當都壓在長老團身上,還指著小賺一把呢,這下可好,叫我以何臉麵回去見江東父老……讓我去死吧,你們別攔著我!”


賭徒們這樣說。


“天呐,藍家的那位少主豈不是賺大發了,隻要吐出三萬兩其他都是他的了,搞這麽一票就弄了咱一輩子都賺不來的錢啊!”


而更多的人,則把眼光集中在此次開莊最大的贏家身上。


藍天耳尖,一聽到有人提起自己,急忙抱著鐵皮箱子貓著腰,準備趁眾人還沒完全反應過來之前溜之大吉。


隻是,剛溜出沒多遠,很快就被人攔住了,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壓下一萬兩銀子賭逆鱗贏的白家少主,白雲!


“說好的當麵結清,定不賴賬啊,怎麽,想抵賴?”銀子麵前哪還顧得上客套,白雲直接表明來意。


“嘿嘿……”藍天笑得一臉諂媚,“這不是,情況有點……特殊嘛!”


藍天徑直掏出懷裏的一遝銀票,數都不數就塞了過去,“白兄的銀子我怎麽可能不給呢,這些都是你的了,拿好拿好!”


說完就急著要走,也不管人家拿沒拿。


白雲也跟龍嘯一樣來了個側身,躲瘟疫一般躲過捏著一遝銀票的那隻手,“你當打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