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大尊主】你說我想怎樣(1/3)

“你說我想怎樣?”


龍嘯反問,一點一點傾身而下。


骨感分明,白皙袖長的大手就這麽撫上林歆的麵頰,輕輕的摩挲著,韻律十足,美感十足。


室內的氣氛一下子變得曖昧起來。


林歆惱怒,一巴掌拍掉龍嘯的手,怒聲道:“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嗎?”


溫潤白皙的手又一次觸碰上來,帶起絲絲酥麻感,龍嘯那張魅惑眾生的臉就在林歆眼前,她明明白白在他眼中讀到獵人發現獵物的眼神,焦灼而興奮。


“當然知道。”


林歆聽到聲音的回答,聲音磁性而迷離,教人忍不住想跟著犯錯。


這種感覺對林歆而言及其陌生,但可以肯定,這是一種毒藥,接觸越多越上癮。


林歆一把推開他,鄙夷的眼神仿佛要將他淩遲一般狠狠地注視著他,張口罵道:“你這個不要臉的流氓!”


“流氓?”龍嘯仰天大笑,“既然是流氓,本公子強了你又如何?”


說完,龍嘯撲到林歆身上,薄唇就這麽毫無顧忌地碰到她的,隨即縱情地吻了起來,十分投入,就好比雕刻師終於拿起那塊未經雕磨,珍藏許久的美玉,一旦下手,就再也沒有停下的理由。


林歆哪裏肯依,隻是無論她動用內功反抗,還是拳打腳踢,對方都輕易化解,輾轉間,她早已被龍嘯扣得死死的。


林歆氣急,對著龍嘯不規矩的嘴,狠狠地咬了一口,咬牙切齒道:“卑鄙無恥下流!”


龍嘯吃痛總算是停了下來,看到林歆雙頰緋紅,越加肆無忌憚起來,“小爺讓你瞧瞧怎樣才是卑鄙無恥下流!”


說著,他起身將林歆從座椅上抱起,轉身進入裏屋,將她慢慢放到床榻上,任憑對方如何踢打,動作始終溫柔如水。


一路輾轉,龍嘯的眼神卻沒有片刻從林歆身上移開,他目不暇接地盯著自小到大最想要的東西,欣賞了好一會兒,這才俯下身去。


“逆鱗你混蛋,快放開我!”


“你這個沒有人性,喪盡天良,禽獸不如的畜生,不對,說你畜生都是對畜生的侮辱,連發小都不放過,你還有事嗎事情幹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