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大尊主】笑夠了嗎(1/2)

是夜,林歆就宿在了九重山上。


龍嘯恢複本來麵貌後原本早就要去找林歆了,不料卻意外地收到神鷲來信。


自鷹腿上取下一卷小紙條,龍嘯展開飛速一掃,狹長的雙眸瞬間變得陰鷙,神龍大殿上的那位有點不耐煩了,顯然對夜尊的競選結果不滿。


片刻之後,殺氣忽然盡數散去,龍嘯慢慢抬起頭來,絕美的臉上是讓人一不開雙目的燦爛笑顏,如四月微風春風拂麵一般,叫人心曠神怡。


龍嘯拿起筆,在小紙條上寫下“目標公子尊”五個龍飛鳳舞的字,抬手輕掐兩嘴角,神鷲聞聲而來。


聲東擊西,以瞄上公子尊之位為借口,讓神龍大殿上的那位去光明勢力攪起一番春水,自己得意繼續逍遙自在。


振臂送走神鷲,龍嘯立馬飛身離開。


今晚,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九重山上,累了第一天早早就寢的林歆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


這麽晚了,會是誰?


套上外衣,林歆起身開門,定睛一看,居然是他!


沒錯,就是她等了一下午都沒路麵的逆鱗!


傍晚在九重山領略了奇壯山河、獸地險峻與黑暗勢力之強大後,林歆早就有一肚子話想對逆鱗說了,奈何卻怎麽也看不見他。


尋覓,好奇,疑問,焦慮,惱怒,驚喜之後,林歆開口的第一句居然是:怎麽是你?


對,怎麽是你?


九重山禁閉森嚴,擂台賽後早就清場了,閑雜人等一並不準留在山上過夜,大晚上的,逆鱗怎麽會出現在這?


龍嘯邪魅一笑,閃身進屋,隨手關上了門,這才回答:“為什麽不可以是我?”


林歆脫口而出,“黑暗勢力一律不留外人過夜呀!”


看來,這小妮子是真心拿自己當外人了,龍嘯反問:“我是外人?”


林歆一時語塞,愣了一會兒,還是點了點頭。


黑甲軍的小侍衛,當然是外人了。


見逆鱗臉色有變,林歆急忙轉移話題:“你都沒看過下午的擂台賽吧,我告訴你哦,可驚險了!”


說著,林歆繪神繪色地講述了黑衣人如何奪下燕生的擂主之位,如何各種一劍封喉,當然重點描述的是自己上擂台之後那短短的一炷香時間。


言下之意,這麽牛逼的人物都被我攻下來了,我是不是更牛逼?快來表揚我吧!


龍嘯自然是最清楚擂台賽經過的人,他微微一笑,笑顏幹淨而美好,“我的女王大人自然是最厲害的!”


深深夜,睡意朦朧的林歆就這麽毫無防備地見到他的笑顏,如墜落人間的天仙一般,瞬間亂了心智,變得局促不安起來。


“你下午去哪兒了?”林歆急忙再次轉移話題。


“你猜。”


“黑衣人跟你有關係嗎?”林歆哪裏有心思去猜,忽然想起逆鱗離開前說的話,又一次轉移話題,至於轉移得是否生硬,她已經無暇顧及。


“你再猜。”


林歆立馬就不趕了,瞬間黑了臉,她最討厭被動的局麵了逆鱗又不是不知道!


“還有事嗎,沒事我要歇息了。”林歆開口趕人。


“嫁給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